怪味鱼汤

2010-06-04  | 田东 鱼汤 田东县 
   400字作文:怪味鱼汤

  四只小猫在小溪里捉鱼,从上午一直捉到太阳落山,终于捉到了一条巴掌大的鱼。“回家煮鱼汤喝啦!”四只小猫提着鱼,高兴地喊着往家跑。

  回到家,四只小猫围着锅台立即动手煮鱼汤。放了一锅水,把鱼放进去,煮呀煮,该放作料了。放些什么作料呢?

  小花猫说:“我喜欢喝甜鱼汤,放糖吧。”小花猫说着,往锅里放了一勺糖。

  “我喜欢喝咸鱼汤,要放盐!”小白猫说着,往锅里放了一勺盐。

  “我喜欢喝酸鱼汤,要放醋!”小灰猫说着,往锅里放了一勺醋。

  “我喜欢喝辣鱼汤,要放辣酱!”小黑猫说着,往锅里放了一勺辣酱。

  鱼汤煮好了,小猫们急忙拿着碗,每人舀起一碗就喝。“哎呀呀!”四只小猫一起把鱼汤吐了出来,“怎么这个味儿?这么难喝呀……”小猫们放下碗,一口也不敢喝了,它们你看我,我看你,心里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小朋友,你能告诉它们吗?

  田东县油城小学 三年级﹙2﹚班 黄显晖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