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与玫瑰

2010-06-03  | 兰花 飞进 玫瑰 

  从前有一个单亲家庭,只靠妈妈的微薄的工资养家糊口。但是即使她们家这么穷,还是养了一盆兰花,因为那是女儿最爱的花,女儿把它当手足。

  有一天,妈妈找到了一个稳定的工作。为了庆祝,妈妈这一天买来了一盆玫瑰做为观赏。玫瑰可不像兰花,她很虚荣,又娇生惯养,慢慢的谁也不喜欢她了。玫瑰仍然不想自己的错,反而,她认为都是兰花的错。她抢走了主人的爱,玫瑰决心要报仇。

  一个炎热的夏天,玫瑰在窗前赏景。这时,从窗外飞进来了一只虫子,向玫瑰扑去,张开口就咬玫瑰的根,玫瑰痛的死去活来,心如刀绞,她艰难地对虫子笑了笑,说:“美丽的虫子小姐,尊贵的虫子小姐,求求您嘴下留花呀!”虫子说:“哼!少拍马屁!我是来谈正事的!”玫瑰说:“您有什么事?我什么都答应!”虫子松开嘴,说:“那你帮我打开门,让我去吃那盆兰花!”玫瑰一想:正好可以为我报仇,太好了!玫瑰狰狞的大笑,她打开门,听着兰花撕心裂肺的叫声,开心的笑起来。这时,小主人回来了,她发现兰花已经死了,身上伤痕累累,便晕了过去,成了植物人。***妈知道了以后,很痛苦,说:“自从这盆霉气的玫瑰来了之后,我们家就没好日子过。”说完,她把玫瑰剁成数段。

  玫瑰死前才明白:害人就是害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兰花与玫瑰》摘要:娇生惯养,慢慢的谁也不喜欢她了。玫瑰仍然不想自己的错,反而,她认为都是兰花的错。她抢走了主人的爱,玫瑰决心要报仇。 一个炎热的夏天,玫瑰在窗前赏景。这时,从窗外飞进来了一只虫子,向玫瑰扑去,张开口就咬...
相关文章兰花红玫瑰
童话《马兰花》重编后武汉上演[故事]玫瑰石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