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部分学生被实施窝沟封闭技术

2010-06-03  | 芜湖 镜湖 龙湖 

  据介绍,龋齿是最普遍最易患的儿童牙病。近两年的数据显示,九成以上的江城儿童患有龋齿。除了实施窝沟封闭外,预防龋齿还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如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用“竖刷法”早晚刷牙漱口;控制糖分的摄入,晚上睡前不要吃糖果糕点等。另外,家庭还可以选择使用含氟牙膏。

  芜湖市牙防所启动了2010年儿童“窝沟封闭”项目,为芜湖市镜湖区、三山区等地区的小学生免费实施此项防龋齿技术。昨日,三山区龙湖中心小学的近百名学生首批接受了检查(如图),部分学生被实施窝沟封闭技术。


芜湖部分学生被实施窝沟封闭技术

  所谓“窝沟封闭”,是一种防治牙病的技术,指在咬合面牙体组织上涂布一层粘结性树脂,保护牙釉质不受细菌及代谢产物侵蚀,增强牙齿抗龋能力并使早期龋齿停止发展。芜湖牙防所的王所长告诉记者,这是目前防治龋齿的最有效方法。作为一项惠民措施,芜湖市今年将免费“封闭”6000颗牙齿,针对人群主要是8—10岁的孩子,封闭重点是上下颌处的4颗六龄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芜湖部分学生被实施窝沟封闭技术》摘要:。昨日,三山区龙湖中心小学的近百名学生首批接受了检查如图,部分学生被实施窝沟封闭技术。 所谓窝沟封闭,是一种防治牙病的技术,指在咬合面牙体组织上涂布一层粘结性树脂,保护牙釉质不受细菌及代谢产物侵蚀...
相关文章芜湖市查漏补种乙肝疫苗苏格兰提议实施公园吸烟禁令
玉林市部分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芜湖实施的最大医疗慈善救助项目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