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脱险记

2010-06-02  | 小青 小明 青蛙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的傍晚,小明、小欢和小青到池塘边看风景。

  突然,小明看到大荷叶上坐着一只小青蛙,大大的眼睛,绿绿的身子和白白的肚皮,可爱极了,小青蛙“呱呱、呱呱”的叫声非常动听。小明想捉它,就对她们俩说:“这只青蛙真可爱,我们把它捉上来玩吧”。小明说完,就跳进池塘,东抓抓、西抓抓,终于把那只活泼机灵的小青蛙抓住了。小明把小青蛙装进一个瓶子里,这时,一位农民伯伯走了过来,对他们说:“青蛙是益虫,是专门吃害虫的,青蛙是我们的朋友,不能伤害它”。小明听了,非常惭愧,低下头把青蛙给放了。

  小青蛙又蹦到大荷叶上“呱呱……”地唱着歌,小明张着掉了牙齿的嘴巴呵呵地笑着。此刻,西边的天空正燃烧着一抹灿烂的晚霞。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