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阳光村的孩子欢聚一堂

2010-06-02  | 一堂 欢聚 志愿 

  5月30日,农耕部落成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爱心弥漫的家园。一场互动互乐的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开始了,看着孩子们洋溢在脸上的幸福,到场的志愿者也发出了由衷的欢笑声。新乡市一中少儿班的孩子也和阳光村的孩子结成了互帮小组。活动中,各个志愿者队伍都为阳光村的孩子带来了生活日用品和学习用具。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建立的爱心读书室带来了一本本崭新的书籍。现场还慕名赶来了几位国内知名的书画家,他们现场泼墨挥毫,用自己的一份份丹青墨宝感谢到场的志愿者组织。远道而来的几家外地企业家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件件崭新的运动服,表达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5月30日,我市10余家大型志愿者团队齐聚森林公园对面的农耕部落院内,同阳光村的孩子欢聚一堂,给他们送爱心,为他们庆节日。志愿者们带来共计4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

  在我市鲁堡小学对面有一个儿童村,志愿者称其为“鲁堡阳光村”,那里住着25名因各种原因暂时失去父母关爱的孩子,他们不是没有父母而是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不能与父母生活在一起。2009年冬季,农耕部落的志愿者了解到阳光村居住条件比较差,就萌生了无偿扶助这些孩子的心愿。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他们在农耕部落院内耗资60多万元为孩子们建设了数百平方米的新住址“涵德草堂”,为孩子们解决了居住的大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同阳光村的孩子欢聚一堂》摘要:伍都为阳光村的孩子带来了生活日用品和学习用具。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建立的爱心读书室带来了一本本崭新的书籍。现场还慕名赶来了几位国内知名的书画家,他们现场泼墨挥毫,用自己的一份份丹青墨宝感谢到场的志愿者组...
相关文章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六一台词稿
[日记]回忆暑假庆六一节目串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