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手机当玩具会害了孩子

2010-06-02  | 儿科医生 玩具 孩子 

  别把手机当玩具

  手机的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健康危害很大,尤其是学龄前的儿童正处在身体发育阶段,更容易受到手机辐射的伤害。因此,对于那些正在生病的孩子,体质弱,抵抗力差,手机辐射对他们的危害也将随之增加。儿科医生告诫家长,千万不要把手机当玩具哄孩子。

  一天,在小儿科有个孩子哭闹着不肯打针,旁边的家长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哄宝宝,让孩子听歌、玩游戏,终于止住了孩子的哭闹。家长似乎为自己的创举而得意,殊不知这对孩子的身体却是有害无益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别把手机当玩具会害了孩子》摘要:辐射的伤害。因此,对于那些正在生病的孩子,体质弱,抵抗力差,手机辐射对他们的危害也将随之增加。儿科医生告诫家长,千万不要把手机当玩具哄孩子。 一天,在小儿科有个孩子哭闹着不肯打针,旁边的家长连忙拿出自...
相关文章儿童手机手机有害孩子的健康
我的手机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