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体验亲子游的温情与欢娱

2010-05-28  | 永吉 蛟河 蛟河市 

  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

  关键词:登山赏奇景

  景点简介: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蛟河市北部,距吉林市市区108公里,海拔886.2米,占地面积两万多公顷,其水上面积300多平方公里。景区内姿态万千的鈥湴耸环濉⑵呤粹澓土杩辗尚旱钠俨技捌渌砺溆兄碌氖ぞ70多处,集幽、奇、秀、险于一身。

  交通提示:自市公路客运总站乘客车两小时即可到达蛟河,再在蛟河转乘去拉法山的公共汽车即可到达。自驾车者可沿吉林至蛟河的公路到蛟河市内后,再北上开13公里即可到达。

  南楼山景区

  关键词:原始山林形态保存完整、东北小鲵

  景点简介:北大湖南楼山景区,位于永吉县北大湖镇,距离市区仅60公里左右。

  据市中国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和市区内的朱雀山、龙潭山相比,南楼山地表植被丰富,原始山林形态保存完整,特别是山间有不少珍贵的野生动物出没,比如东北小鲵。到这里游玩,可以丰富孩子的自然科学知识,增长见识。

  交通提示: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乘到永吉县北大湖镇的客车即可到达,自驾车仅需45分钟。

  此外,业内人士还介绍,这几天,我市周边的温泉游、生态农庄游也很受家长的认可。他还向家长推荐几条外地亲子游线路,如大连发现王国、长影世纪城、抚顺海洋世界等。

  市成功教育研究会会长、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师李德水表示,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亲子游无疑是增进与孩子感情的最好机会。希望家长能利用好这个机会,让孩子感受节日的欢乐和父母的关爱。

  炮台山体育公园

  关键词:儿童乐园、高空滑索

  景点简介:炮台山距市区3公里,位于丰满区东南方。炮台山体育公园始建于2001年。登上炮台山主峰可俯瞰市区和丰满大坝全景。

  娱乐项目:跨度达300米的高空滑索是这儿最刺激的娱乐项目。此外,这里还有骑马、射箭等娱乐项目。

  交通提示:如果您乘公交车前往,可坐32路副线在丰满区江南乡永庆村下车。如果是自驾游,那么沿吉林大街往江南方向行驶,经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后沿华庆路至永庆村即可。

  五家山森林公园

  关键词:原始森林生态游

  景点简介:五家山森林公园距市区11公里,占地28公顷,树木覆盖率达90%以上,最高峰海拔817米,盛产天然中药材及山珍野果等。

  娱乐项目:野生动物园、植物园、滑草、滑沙、高空缆车、轨道式旱橇等。

  交通提示:乘33路公交车至五家山站下车。自驾车者可沿吉丰东路行驶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磨盘山

  关键词:登山、采野菜

  景点简介:磨盘山又叫小磨盘山,距市区15公里,在丰满区前二道乡王相村境内,因顶峰形状如磨盘而得名。磨盘山山势险峻,峰奇石秀,林木茂密。在山侧面的岩石丛中,还有滴水洞等自然山洞。

  娱乐项目:登山赏景、采野菜无疑会让孩子尽情享受山野情趣。记住,上山前别忘了带一把小铲子,以备挖野菜之用。

  交通提示:在长春广场乘24路郊线车至终点即可到达。

  今年六一儿童节是下星期二,很多家长会把陪孩子过节的时间定在这个周末,也就是5月29日、5月30日。带着孩子到哪能玩得新鲜又快乐呢?

  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家长不妨带着孩子在自家门口转转,欣赏家乡山水美景的同时体验亲子游的温情与欢娱。5月26日,记者请旅游业内人士为市民推荐几处近郊亲子游的理想路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节体验亲子游的温情与欢娱》摘要:公顷,其水上面积300多平方公里。景区内姿态万千的八十一峰、七十二洞和凌空飞泻的瀑布及其他错落有致的胜景70多处,集幽、奇、秀、险于一身。 交通提示:自市公路客运总站乘客车两小时即可到达蛟河,再在蛟河转乘...
相关文章儿童节不只做儿童的生意最后的六`一儿童节
献给“六一”儿童节的祝福第二章 提供温情和指导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