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森林动物园“六一”七大主题活动

2010-05-27  | 动物 活动 玉树 

  活动一:鈥溛铱炖 我做主鈥澯锥栉璞硌

  6月1日,圈养区白云雁水社区文化广场,80名幼儿园宝宝进行歌舞才艺表演。

  活动二:首届森林宝贝趣味运动会

  5月30日 凡参加报名的(8个月鈥斺6岁)宝宝及家长,在散养区来来快餐厅前和谷底花园可参加爬行、找妈妈、寻宝、穿衣服等比赛。每场比赛的第一名均可获得价值 398元的精美滑板车一辆和价值365元的16寸水晶一个。也可以现场报名。

  活动三:以爱的名义――情聚玉树孤儿

  5月30日 大连森林动物园情系玉树孤儿,让他们在鈥溋 一鈥澏诳炖钟瓮妫壮鲆环莅摹

  活动四:鈥溁ど匀 热爱自然鈥潯兜茏庸妗匪卸粱疃

  5月30日在圈养区扶梯上文化广场,百名优秀小学生六路一国学经典《弟子规》诵读会。

  活动五:鈥溛液蜕钟懈鲈蓟徕澏乓照寡

  在圈养区鸽子广场上演精彩的文艺表演、少儿知识问答 100问、趣味游戏等。

  活动六:鈥溛矣肷侄镌肮渤沙も澃倜〖钦卟煞没疃

  5月31日 近百名小记者采访活动,他们走进森林动物园,亲近自然、亲近动物。

  活动七:幸福全家游 儿童欢乐送鈥斺敵榻被疃

  抽奖活动时间 8:00鈥斺11:30

  每位儿童可在两期园区入口处免费参加抽奖一次,须持父母的入园门票。(半价票、旅行社票不参加此活动)。奖品有超大黑猩猩毛绒玩具、动物饲料领取券等。

  鈥溋芬烩澏诶吹酱笞匀坏幕潮В谏侄镌袄锖托《锩且黄鸸溋芬烩澥敲扛鲂∨笥训男脑福罅侄镌霸诮衲甑亩谝遭湴さ厍蛏 畅想低碳生活鈥澪魈猓傩形谒奶斓钠叽笾魈饣疃;疃诩洌14周岁以下的儿童免费游园(需持凭户口本或学生有效证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连森林动物园“六一”七大主题活动》摘要:个月——6岁宝宝及家长,在散养区来来快餐厅前和谷底花园可参加爬行、找妈妈、寻宝、穿衣服等比赛。每场比赛的第一名均可获得价值 398元的精美滑板车一辆和价值365元的16寸水晶一个。也可以现场报名。 活...
相关文章主题活动案例:可爱的小动物“动物——我们的朋友”——环保主题活动
逛逛野生动物园动物可爱也要防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