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夜里哭闹该怎么办

2010-05-23  | 哭闹 肠套叠 宝宝 

  夜间醒来哭怎么办

  ● 当宝宝夜里醒来哭时,父母的第一反应就是自问如下问题:(1)有尿了?(2)尿布湿了?(3)饿了想吃奶?(4)睡前吃多了?(5)宝宝胃不舒服?(6) 室内太热了?(7)太冷了?(8)室内空气不好?(9)氧气稀薄?(10)湿度太小?宝宝嗓子发干?要水喝?……

   如果宝宝哭得打挺,抱也抱不住(这常常是让宝宝哭了一会儿,宝宝已经很冤屈了),父母也不要急躁,还是要和声细雨地哄着宝宝。不要又是颠,又是晃,大声 “哦,哦,哦”,比宝宝闹得还欢,这会让宝宝更难以安静下来。

   如果没有肯定答案,妈妈就把宝宝抱起来或搂到自己怀里,轻轻拍着宝宝,轻轻哼着曲子,宝宝可能会慢慢入睡。

   如果宝宝哭闹一阵,就安静下来,一会又哭闹一阵,又安静下来,要想到婴儿肠套叠的可能。如果是比较胖的男孩,或这两天有些闹肚子,就更应该高度怀疑了,请医生看一下是必要的。

   如果宝宝从来没有这样闹过,这夜很特殊,就要想到疾病的可能,打个电话给医生,咨询一下,是否需要请医生看一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夜里哭闹该怎么办》摘要:比宝宝闹得还欢,这会让宝宝更难以安静下来。 如果没有肯定答案,妈妈就把宝宝抱起来或搂到自己怀里,轻轻拍着宝宝,轻轻哼着曲子,宝宝可能会慢慢入睡。 如果宝宝哭闹一阵,就安静下来,一会又哭闹一阵,又安静下...
相关文章宝宝夜里啼哭的常见原因如何避免宝宝夜里尿床?
怎样训练宝宝夜里不尿床宝宝睡觉昼夜倒转怎么办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