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垃圾堆突爆炸,6名孩子受伤

2010-05-20  | 垃圾 刘玲 爆炸 

  5月15日晚上,南阳市八一路某量贩门前,5名正在玩耍的学龄前儿童被一堆燃烧的垃圾吸引,当他们正在火堆旁嬉戏时,只听见一声巨响,一团大火蹿出,将5 名儿童不同程度地烧伤,一名过路的11岁小学生也被烧伤。该量贩承认是他们倒的垃圾,但不承认是他们点燃的,认为他们对此事不负有责任。如今,虽然该起爆炸事件已经过去4天,仍无人出面声称对此事负责。

  回忆:燃烧的垃圾堆突爆炸,6名孩子受伤

  昨天上午,记者在量贩附近的一家社区医院见到了正在输液的受伤女孩刘玲(化名),她的母亲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5日晚上8 点40分,几个小孩正在小区附近的量贩门前广场上玩,看到路边一堆垃圾被点燃,就好奇地围了过去,有的还拾起散落在周围的纸屑、塑料袋往火堆里扔。就在这时,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发生了爆炸,火星四溅,周围的几个孩子头发被点燃,面部、身体裸露部分被不同程度炸伤、烧伤。一名在该市十五小学上学的11岁小学生和母亲一起路过此处,也被爆炸飞起的火团烧伤。醒悟过来的家长和周围群众赶紧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伤势严重的有三个,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了解到,这6名烧伤儿童,最小的5岁,最大的11岁,3个女孩、3个男孩。记者询问了正在输液的小女孩刘玲,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和几个小朋友在沙堆上玩,看到有火,他们跑了过去,刚到那里就发生了爆炸。

  现状:垃圾主人不愿负责,受伤孩子家长要讨说法

  在附近做小生意的高先生告诉记者,几乎每天晚上该量贩在关门时都要将清理的垃圾点燃,主要是顾客扔掉的购物小票(购物凭证)等,防止商业信息泄露。

  记者看到,该量贩紧挨社区和一所初级中学,规模不大,但进进出出的人很多。该量贩一名员工告诉记者:“这里的垃圾的确是我们倒的,我们交了垃圾处理费,有权倒垃圾,不违法;我们也不知道火是谁点燃的。”

  据烧伤男孩徐某的母亲田女士讲,当时他们报了警,该辖区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拍了照,做了询问笔录,也到该量贩进行了调查,但无法确认该量贩是否焚烧垃圾,建议受害者家属找量贩协商处理。到底是啥东西引起爆炸,至今仍是个谜。

  “孩子还在医院躺着,整天喊疼,已经花费2000多元,也不知道将来会不会落下伤疤,我们该找谁说理去?”田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几家多次到该量贩找负责人协调,但该量贩以不是他们员工点燃的垃圾为由,拒绝作出赔偿,他们打算将该量贩告上法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燃烧的垃圾堆突爆炸,6名孩子受伤》摘要:,就好奇地围了过去,有的还拾起散落在周围的纸屑、塑料袋往火堆里扔。就在这时,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发生了爆炸,火星四溅,周围的几个孩子头发被点燃,面部、身体裸露部分被不同程度炸伤、烧伤。一名在该市十五小学...
相关文章木偶剧:垃圾不乱扔小蟑螂进城
垃圾(小班环保)环保:垃圾的“家”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