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牛柳

2010-05-20  | 牛柳 生抽 菠萝 

  现在正是菠萝上市的季节,菠萝特有的甜香,灿黄的色彩,颇能诱发孩子的食欲。小钰妈妈发明了一道营养菜“菠萝牛柳”,一下子治好了孩子的“挑食病”。

  原料:牛里脊250克、菠萝肉100克、葱花10克、蒜蓉15克、盐、味精、生抽、白糖、淀粉料、酒、花生油适量、蚝油少许。

  做法:

  1。放入花生油,烹至四成熟时,将牛肉分散、下锅,至9成熟捞出,锅底留少许的油下葱花蒜蓉,炒香,放入菠萝片、白糖、盐、味精、鲜汤牛肉、蚝油,炒匀,装盘,即可。

  2。牛肉切成5厘米长、3厘米宽的薄片,加生抽、料酒调味,加淀粉拌匀,菠萝切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菠萝牛柳》摘要:营养菜菠萝牛柳,一下子治好了孩子的挑食病。 原料:牛里脊250克、菠萝肉100克、葱花10克、蒜蓉15克、盐、味精、生抽、白糖、淀粉料、酒、花生油适量、蚝油少许。 做法: 1。放入花生油,烹至四成熟时,将牛肉分散、...
相关文章菠萝牛柳治好了孩子的挑食病感知认识菠萝的特性
菠萝鸡肉饭菠萝草莓水果茶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