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玩具损害孩子视力

2010-05-13  | 长时 睫状肌 孩子 

  孩子们的自制力往往较差,长时间看电影、玩游戏时,眼睛离屏幕的距离比较近,眼睛睫状肌长期处于紧张状态,造成眼睛疲劳,时间长了就容易造成近视。此外,一些孩子在走路、坐公交车时也玩个不停,此时人体处于移动状态,物体在眼睛中的成像也不停地前后移动,也会造成睫状肌紧张,导致近视。

  如今,手机、MP4、掌上游戏机、学习机、电子辞典等电子产品在中小学生当中十分盛行。眼科专家提醒说,为了孩子们的视力健康,家长应教会孩子科学、合理地使用这些电子产品。

  科学的做法应该是:在使用这些电子产品半小时后,远眺5~10分钟,放松放松睫状肌。同时须保持端正的坐姿,不宜躺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视频玩具损害孩子视力》摘要:就容易造成近视。此外,一些孩子在走路、坐公交车时也玩个不停,此时人体处于移动状态,物体在眼睛中的成像也不停地前后移动,也会造成睫状肌紧张,导致近视。 如今,手机、MP4、掌上游戏机、学习机、电子辞典等电子...
相关文章视频玩具让孩子的视力将严重受损如何检查婴儿视力
新发现:弱光对视力没伤害为什么父母要时刻注意孩子的视力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