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天也离不开网络

2010-05-10  | 五湖 网店 三维 
   600字作文:我们一天也离不开网络

  网络世界是个新奇的世界,那未来的网络世界又是怎样的?

  用不了几年,通过电脑或者3G手机或者智能电视,人们会越来越喜欢上网购物,因为非常方便,只在网上选中想要的商品,把钱打到指定的账户上,就可以让网店把物品寄过来。大到汽车小到服装、日化用品,都可以通过网络来买卖。有一些书买不到而自己非常想要怎么办?别着急!网上也可以看书,你可以试着输入那本书书名、出版社或作者姓名,电脑马上会为你找到那本书,你可以在线阅读,如果觉得很好也可以买下,让网店寄过来。

  通过网络可以和远在国外的家人、朋友随时通话,就象在眼前一样面对面地聊天。因为网络我们同住地球村,坐在家中就能让五湖四海的朋友都来做我的朋友。

  不用出门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旅游,通过特殊的网络装置我们进入三维虚拟世界,这是一个三维立体高仿真境区,所见所闻如同身临其境。这样在网上我们就可以畅游全世界。

  感冒了,这样的小病就不用上医院了,医生通过网络诊疗设备,远程就给你看病配药,过一会儿药物就会送上门来。护士阿姨通过网络进行护理,直到你完全康复。

  那些学习成绩跟不上的孩子,妈妈很着急,对了,通过网络可以请最优秀的老师在线辅导,同时网络系统能根据你的学习水平自动生成练习题,如果你做错了,能自动一遍遍的被纠正。这样你学习会很轻松,成绩也很优秀。

  未来的工作也可以在网上完成,博士读完后,就在网上找工作,公司录用后,不用天天上班下班跑,只要在网上就可以完成任务。到了月底,你的银行卡上就会多出很多钱,因为工资通过网络发的。

  未来的网络世界太奇妙了,我们一天也离不开网络。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