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故事

2010-05-05  | 里人 小狗 母狗 
   700字作文:小狗的故事

  在公司门口有一只母狗,三天前失踪了,爷爷,找累了就放弃了。

  三天后,爷爷看见了那只在外面找东西吃的母狗,这时的母狗,显然比以前消瘦多了,不夸张的说,简直就是皮包骨。爷爷拿出一些吃的东西,偷偷地放到地上,然后躲了起来。母狗叼起食物,四处望了望,然后,转身就走了。爷爷跟在后面,最后发现,原来,那只母狗是躲在后院的杂木堆里生小狗,哇!有11啊!因为,害怕自己的孩子被别人带走,所以,寸步不离,这几天也就没有出去找东西吃。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这位妈妈,是多么的爱护自己的孩子!但还是死了一只小狗。

  这一幕才是真真正正的感人:爷爷为了方便喂养小狗,就把小狗放到了楼梯底下。过了一天,母狗大概是觉得这里人多杂乱,孩子们不安全,母狗竟然用嘴把小狗一只一只的叼到了原来生小狗的地方。叼的时候那些小狗在哪里用弱小的声音叫着,从这声音中可以听出,那是多么的疼呀!母狗为了小狗不被别人拿走,竟然,叼着小狗跑到了原来的地方。

  这就是母爱如山,母爱赐予了这位弱小的“母亲”强大的力量,让她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孩子。

  今天,我来到公司,和妈妈一起上厕所。在那里几只成年狗欺负那只伟大的狗。我数了数,多了一只!也就是说,里面最少也有一只小狗是这只母狗的孩子,孩子撕咬母亲,谁看了也会觉得这位孩子,太不孝顺了。想一想,当时它们的母亲是如何养育它们?如果没有母亲,它们能吃上新鲜的奶水吗?它们能活下来吗?是在风雨中?还是在大街上?这时却在不停地追赶它们的母亲,还在不停地撕咬着,它们对得起母亲吗?如果,它们生的孩子也这样对待它,是不是想起这件事情就会后悔?

  从这个故事告诉我,我们一定要回报父母,不要想这些小狗们,长大后,欺负母亲。同学们,一定要爱护自己的母亲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