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新生儿鱼肝油和钙剂

2010-04-30  | 鱼肝油 葡萄糖酸钙 新和 

  鱼肝油和钙都有很多品牌,其中鱼肝油比较常用的是伊可新和钙尔奇、贝贝加,效果都差不多,任选一种就可以了,宝宝出生后半个月就可以开始服用了,它是补充维生素A/D,帮助钙吸收的,宝宝满月以后天气也暖和起来了,可以带宝宝多多出门晒太阳,那时候鱼肝油就可以少吃一些。另外要注意鱼肝油不能长期服用,否则会造成过量引起中毒,最好吃一阵停几天。 而且,新生儿一个月体检后医生会帮你推荐的。

  钙的话葡萄糖酸钙就很不错,钙吸收很好,有的宝宝不喜欢吃水钙或冲剂钙,可以采用“乳加力”,它和鱼肝油样是胶囊状,直接咬开口子挤到宝宝嘴里就可以了,比较方便,而且宝宝不容易拒绝。

挑选新生儿鱼肝油和钙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挑选新生儿鱼肝油和钙剂》摘要:多多出门晒太阳,那时候鱼肝油就可以少吃一些。另外要注意鱼肝油不能长期服用,否则会造成过量引起中毒,最好吃一阵停几天。 而且,新生儿一个月体检后医生会帮你推荐的。 钙的话葡萄糖酸钙就很不错,钙吸收很好,有...
相关文章新生儿不要加服鱼肝油新生儿缺氧后的护理
如何判断孩子有无缺钙新生儿需要补钙和维生素吗?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