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2010-04-29  | 讨价 形容 幸福 
   400字作文: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许多人都会在幸福和快乐之间画上等号。其实,两者是不可以相提并论的。

  幸福,是你通过快乐而感到幸福时的形容词;快乐呢,则是某件事使你感快乐,让你表达出这种感受的形容词。

  我觉得我就很幸福,我有父母和老师的关爱,有兄弟姐妹的亲情,还有与同学朋友的友情。在我悲伤的时候总有人给我安慰,在我开心的时候总有人和我分享;在我成功的时候,总有本为我欢呼;在我失败的时候,总有人为我打气。我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宠、有人惯,这样,,我还不是幸福的吗?

  在我看来,在与伙伴们玩捉迷藏时,因开心而大笑,那是幸福;

  在我看来,在逛街时,与店长讨价还价,因成功而得意地笑那是幸福;

  在我看来,在考得高分时,有同学向自己投来羡慕的眼光,因自豪而虚心地笑,那是幸福;

  在我看来,在睡觉时,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因美梦成真而傻傻地笑,那是幸福;

  在我看来,在看书时,为故事沉醉,因陶醉而微笑,那也是幸福……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幸福就在生活之中,生活之中也总有幸福。

  不需要用金钱去买,也不需要用生命去换,更不需要费时间去找,只需要用心去体会,这样幸福就会随风而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