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菊花

2010-04-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叶梦莹在线投票 | 六色 亭亭 菊花 | 作文 
   400字作文:菊花

  美丽的荷花令人陶醉;五颜六色的丁香花让人着迷;还有百合,夜来香,紫秋萝我都很喜欢。但是,深受我喜爱的是那平凡的菊花。

  菊花很美。它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纯洁而淡雅的白色,有烂漫迷人的粉色,亮丽的橙色……不仅是颜色美,姿态也是多彩多姿。有的亭亭玉立,像一位高贵典雅的公主;有的菊花低着头,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有的绿叶衬托着红花,美极了!菊花真正迷人的是它那沁人心脾的芳香。你靠菊花很近时,轻轻一闻,呀,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钻进鼻子里……

  菊花的作用也很多。可以用来泡茶。夏天,喝一杯清凉的菊花茶,真是舒服极了!菊花还可以做香水,做菊花糕……

[作文]菊花

  菊花的品格令人钦佩。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我还担心菊花经不起风雨的折磨。可是雨过天晴后,她们又重新站了起来;秋天,百花都凋谢了,可是菊花却在这时欣然怒放。她不与百花争艳,只是在秋天默默开放。这种谦虚的品质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我爱菊花,爱她那迷人的姿态,更爱她那无私奉献,谦虚坚强的品质。

  巾山实验小学 四(5)班 叶梦莹 >> 令我难忘的一天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菊花》摘要:花低着头,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有的绿叶衬托着红花,美极了!菊花真正迷人的是它那沁人心脾的芳香。你靠菊花很近时,轻轻一闻,呀,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钻进鼻子里…… 菊花的作用也很多。可以用来泡茶。...
相关文章[作文]菊花[作文]菊花
[作文]菊花菊花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