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棵摇钱树

2010-04-19  | 保护 我们 葱郁 

  小时候,生活自由自在,大人们好像一把保护伞,躲在伞下让我感到安全感,你要这把保护伞什么鈥溛露肉澦几悖媸侨萌嘶匚段耷睢O衷冢;ど∫丫黄鹱饔昧恕S谑牵铱颊趴易约旱谋;ど。纫;ぷ约海惨;ね肀病

  童年,大人们教育我要文明、善良、热心。长大了,文明、善良、热心的人为什么总被瞧不起?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难倒非要搞个天翻地覆不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没有过多的追求和期盼,只求丰衣足食,认真学习。多交往些真诚无私的朋友。

  我们都是即将开花的植物,灿烂的阳光尽洒在别人葱郁的身体上。在我的面前,是一面高不可攀的岩墙,他担住了幸福的阳光,担住了快乐的和风,却担不住我坚定的信念。

  一场暴风雨即将来袭,空气凝结成一股仇恨的怒气。来吧,来吧!顷刻间,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在没有任何掩体下平日多么葱郁的身体上变得分外脆弱,平日没有阳光、没有和风的小树,现在却屹立在不受灾难摧残的安全地带。此刻,他骄傲,他感谢岩墙。

  如果我们都是同一类的小树,请你不要前言放弃!世界本就不公平,让我们一起面对现实,共度难关。未来,我们是一棵金灿灿的摇钱树,结出美丽的果实。相信我吧,因为我们的身上流动的是坚强的血液,永不停息!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