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Mall里的儿童餐厅(3)

2010-04-11  |  

  童言启发创业理念

  记者了解到,金源新开的这家名为“芭迪熊”的儿童主题餐厅最早是开在上海的,成功经营了4年之后终于落户北京,而它的创始人是一位年轻的海归 ——字维新。字维新出生在中国台湾,10岁时和父母移居美国亚利桑那州,在那里完成学业。2004年毕业后,他成为麦肯锡咨询公司的品牌顾问,但2005 年1月,字维新放弃了在美国的工作,决定回国创业。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字维新看到内地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多追求,而绝大多数家庭又很自然地将消费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但那些独生子女大多是家里的“小太阳”,动手能力较差,如果能通过游戏培养他们的动脑动手能力,一定很有意义。于是,字维新决定开一家儿童DIY小店,让孩子们来这里“自己动手做(DIY)”,做什么呢?是12只性格不同的“芭迪熊”,然后,小朋友可以带着他们的小熊伙伴踏上“芭迪岛”的探险之旅。

  通过努力经营,DIY小店人气越来越高,一次,一个小朋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那小熊在小岛上都吃什么呀?”一句童言,启发了字维新的想象,应该让芭迪熊们的故事延续下去。于是,2006年1月1日,字维新创建了“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

  在第一家“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小朋友吃饭要先探险,首先要登上一条木制“帆船”,开始探险之旅:在沙滩区有“椰子树”和花朵形餐桌;在海洋区,独一无二的水母椅子、可爱的大蘑菇饮料站都很吸引小朋友。另外,“眼镜熊的图书馆”、“困困熊的卧室”等可以分享你和好朋友的小秘密。餐厅一角,有一个为孩子设计的“儿童乐园”,它是小熊们的乐园,也成了孩子们互相交流的场所。餐厅还会不定期地邀请魔术团,为孩子的生活增添神秘色彩;儿童剧场让孩子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边学英语边表演。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