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如何适应温度变化

2010-04-11  | 加衣 抗菌 宝宝 

  秋季注意温度变化

   到了深秋,宝宝的呼吸道会受到冷空气刺激,出现咳嗽,爸爸妈妈不要动辄就给宝宝吃抗菌素。

   秋末冬初,宝宝可能会感染轮状病毒,患秋季腹泻。一旦听到周围有腹泻的宝宝,要警惕自己的宝宝,远离人群。如果宝宝所在的幼儿园有腹泻流行,暂时把宝宝放在家里。一旦你的宝宝腹泻,一定要去医院治疗。请爸爸妈妈注意:秋季腹泻是轮状病毒感染,任何抗菌素都不能杀灭它,所以不要给宝宝服用抗菌素。吃抗菌素的结果只能使腹泻加重,导致宝宝肠道菌群失调,肠道内环境被破坏。

   夏秋交替,气候不稳定,要注意根据天气增减衣服,不要过早给宝宝增衣服,民间的“春捂秋冻”有一定道理。

   秋天常常是早晚凉,正午热,带宝宝外出,要适时调整穿戴,要在宝宝还没有出汗前把外衣脱掉,如果已经出汗了,就不要马上脱掉衣服,否则会感冒。到了傍晚,想着给宝宝加衣服。

   北方的秋季比较干燥,要给宝宝补充水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如何适应温度变化》摘要:宝服用抗菌素。吃抗菌素的结果只能使腹泻加重,导致宝宝肠道菌群失调,肠道内环境被破坏。 夏秋交替,气候不稳定,要注意根据天气增减衣服,不要过早给宝宝增衣服,民间的春捂秋冻有一定道理。 秋天常常是早晚凉,...
相关文章科学:温度计的变化大班科学活动:测量气温
春天,宝宝如何进行体格锻炼春季,如何对宝宝进行体格锻炼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