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食品生产安全控制项目组大理州考察

2010-04-10  | 大理 大理州 食品 

  由国家标准化研究院(CNIS)食品研究所组成的国际“儿童食品生产企业加工环节安全控制”项目组一行到大理州进行实地考察。

  “儿童食品生产企业加工环节安全控制”是一项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牵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CNIA)具体实施的国际项目,该项目将在云、贵两省选取部分地区,开展和实施儿童食品生产企业加工环节安全控制的培训与试点工作。项目的实施将大力促进和保障“试点地区儿童食品生产更为安全”,有效推动和提升食品安全控制与管理整体水平。

  项目考察组一行在大理州质监局李洪副局长和食品科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分别对大理州初选的三家食品生产企业和大理州综合技术检测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和筛选工作。通过与企业管理人员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进行座谈、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条件和检测中心实验室等方式,对大理州食品企业生产加工环节质量控制能力和技术机构质量检验能力有了全面的了解。

  下一步,项目考察组将与外方专家根据调研结果共同讨论确定试点企业和试点实验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食品生产安全控制项目组大理州考察》摘要:开展和实施儿童食品生产企业加工环节安全控制的培训与试点工作。项目的实施将大力促进和保障试点地区儿童食品生产更为安全,有效推动和提升食品安全控制与管理整体水平。 项目考察组一行在大理州质监局李洪副局长和...
相关文章天津专项抽查显示:膨化食品合格率为75%今年重点整治儿童食品
我国儿童食品行业安全信用体系初具规模广州:“八查”节日儿童食品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