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个月流口水加重正常吗

2010-04-05  | 流口 流口水 乳牙 

  流口水加重怎么办

  爸爸妈妈可能会发现这样的现象:宝宝的下巴一直是干干的,从来没有流过口水,怎么大了反而流起口水来了?或者宝宝以前流口水也没有这么重,以前一天换一次围嘴就可以了,现在一天换三四次还是湿的,怎么越大,口水流得越重了?

  有口腔病就不同了。如果是有病造成的流口水,就不会只有流口水的表现了。如果宝宝只是流口水或较前加重,又是乳牙萌出期,其他都正常,就没有必要带宝宝上医院。这个月的宝宝容易感染上病毒,也容易感染上传染病。跑到病人聚集的医院去,是不安全的,说不定,明天还真的有病了。如果不放心,可以派爸爸咨询一下,有必要再带宝宝上医院。

  父母不能解释这种现象,只好跑到医院看医生。医生看看宝宝的口腔,没有溃疡,也没有疱疹,没有糜烂,也没有红肿,口腔黏膜、嗓子、牙龈都没有异常。下牙床有隐隐的小白牙要出来了。医生告诉妈妈:宝宝是要出牙了,在乳牙萌出时会流口水。添加辅食后,宝宝的唾液腺分泌增加,但婴儿吞咽唾液的能力还不够,所以也会流口水。

  有的宝宝出牙时可能会有疼痛感,但那是很轻微的,可能仅仅在晚上睡觉前闹一会儿,或半夜醒了哭一会儿,不会很严重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7-8个月流口水加重正常吗》摘要:没有糜烂,也没有红肿,口腔黏膜、嗓子、牙龈都没有异常。下牙床有隐隐的小白牙要出来了。医生告诉妈妈:宝宝是要出牙了,在乳牙萌出时会流口水。添加辅食后,宝宝的唾液腺分泌增加,但婴儿吞咽唾液的能力还不够,...
相关文章6-7个月流口水不需药物治疗7-8个月流口水加重正常吗
宝宝出牙期流口水多正常吗小儿为什么要流口水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