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和父亲

2010-04-04  | 黄龙 太阳时 父亲 
   300字作文:我的母亲和父亲

  我的母亲是一位好母亲,我有时候做错了,她不会批评我,反而还认真地给我讲道理。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只有她守着我,给我拿水喝,给我拿药吃,就算半夜也是一步不离地陪着我。有一次母亲跟我去四川黄龙玩,那时我生病了不能上山看风景,我母亲也陪我一起下山不看,并且很着急地带我去看医生。我母亲真是一位好母亲呀!

  我的父亲虽然脾气很大,但是也很关心我,不过没有我母亲更关心我。我不听话时他就会打我,但是他很少真正打过我。我父亲的身体不好,所以他很少和我们出去玩过,就算和我们出去玩,也会很快回家。父亲很爱我们这个家,每天出去工作,大太阳时也在外面挣钱养家。

  有时我不听话,还和父亲母亲他们吵过架,这多不应该呀。父亲母亲很辛苦,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们。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