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举办“关注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

2010-04-01  | 顺德 大良 自闭 

  本月27日顺德区启动“关注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4天的时间义卖自闭症儿童手工制品及美术作品已逾万元,现场包括画作、布艺品、小盆栽、手链、吊坠等33个品种的义卖品都是由自闭症儿童以及容桂仁爱园阳光之家的学员亲手制作的。

  4月2日是第三个“世界自闭症日”,为了提高市民对自闭症的认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顺德区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服务中心、威权康复服务中心联合新一城购物广场举行一系列的公益宣传活动。其中,包括现场制作花艺、精品义卖,举行自闭症儿童美术作品展,提供自闭症康复知识咨询以及文艺汇演,活动将持续到4月3日。

  义卖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妈妈参与。“很多的自闭症儿童都是多才多艺的,他们只是不能与社会很好地交流。”大良的陈小姐表示,社会应该用宽容的态度来对待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支持,用爱心开启孩子自闭的心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顺德区举办“关注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摘要:、残疾人服务中心、威权康复服务中心联合新一城购物广场举行一系列的公益宣传活动。其中,包括现场制作花艺、精品义卖,举行自闭症儿童美术作品展,提供自闭症康复知识咨询以及文艺汇演,活动将持续到4月3日。 义卖...
相关文章[自然类] 夜空望星星小班数学:摘星星
计算游戏:摘星星全国妇联六一国际儿童节将举办模拟奥运会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