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牙早晚看婴儿体质

2010-03-31  | 长牙 四环 恒牙 

  大多数婴儿会在6~7个月时开始长出乳牙,很多是先长出下面的两颗门牙,也有的上面的两颗门牙先长出,还有的是两侧的侧切牙先长出。

  如果婴儿刚长出的牙略微发黄,那一定是母亲在怀孕期间吃了四环素药所致,这样的牙的颜色一般很难去掉颜色的,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给婴儿吃这类药物,以免影响恒牙也出现同样的情况。

  大多数婴儿刚出的牙之间都有缝隙,或者向内倒,不必担心,以后会自然长齐。婴儿的长牙顺序因人而异,长牙时间也各不相同。有的很早,有的1周岁时才出牙,出牙时间和婴儿的体质有关。一般婴儿在出牙期间,患感冒等疾病引起发热的机会增多,家长要注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牙早晚看婴儿体质》摘要:出。 如果婴儿刚长出的牙略微发黄,那一定是母亲在怀孕期间吃了四环素药所致,这样的牙的颜色一般很难去掉颜色的,因此一定要注意不要再给婴儿吃这类药物,以免影响恒牙也出现同样的情况。 大多数婴儿刚出的牙之间都...
相关文章服板蓝根别超过三天孩子开口早晚与智力无关
儿童预防甲流中药方宝宝咳嗽与哪些因素有关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