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1-3年级看的图书

2010-03-21  | 米切尔 比安基 西顿 

  《毛毛》

  米切尔・恩德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作家。《毛毛》是现代人诠释时间的最佳读本,是一本对现代物质社会进行尖锐批判的奇书,书中表达了人类的无限挚爱,对人性回归的强烈愿望,是一本能同时感动大人和孩子的幻想文学经典之作。我们曾建议家长和孩子一起写读后感,家长面对忙碌的生活状态,大多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让人哭笑不得。但是无论现实如何残酷,看过这本书的人,都会偶尔问自己:怎样做才能不至于在“赶时间”中丧失自我?

  《西顿动物故事全集》

  西顿是加拿大人,推荐西顿,实际也意味着同时推荐了日本的椋鸠十,前苏联的比安基,还有我国的沈石溪,他们都是很棒的动物小说作家、大自然文学作家。我们,特别是我们的孩子,身处的世界已经是一个缺乏生命气息的物化世界,我们经常在超市里买猪排,猪耳朵、猪肝、猪尾巴……但是我们很少看到一头完整的活生生的猪。看西顿的书,就是间接地与各种生命相拥,与大自然接触。空气、阳光、动物世界、微观世界……浸润其中,我们才会重视、喜欢、珍惜自己的生命。

  《小猪唏哩呼噜》

  小学1-3年级的孩子喜欢读一些简单易懂、故事有趣,主题正面的童话,那些深奥的复杂的没有想象力的故事,只会让他们的阅读欲望萎缩。如果你认同这个观点,《小猪唏哩呼噜》是个不错的选择,保证开头就把你吸引住,然后一路哈哈哈哈地读下去,欲罢不能。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孩子自理能力增强,生活范围扩大,朋友以及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成了这个年龄段孩子的生活重心,读这本书,他们还能从中得到点启发!写这个童话的是一个可爱的老头,他叫――孙幼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1-3年级看的图书》摘要:,与大自然接触。空气、阳光、动物世界、微观世界……浸润其中,我们才会重视、喜欢、珍惜自己的生命。 《小猪唏哩呼噜》 小学1-3年级的孩子喜欢读一些简单易懂、故事有趣,主题正面的童话,那些深奥的...
相关文章为孩子选购图书,你选对了吗?大班数学操作活动:我家的书橱
社会领域 图书展示会奇妙的书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