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

2010-03-21  | 水果 柿子 石榴 
   300字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我爱吃的水果有很多,其中石榴是我最喜欢吃的一样水果了,所以我经常吃。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石榴吧!

  石榴圆圆的,非常像苹果,但是皮是金黄色的,非常好看。石榴很像柿子,就是柿子比较红。熟透的石榴皮金黄金黄的,让我一眼就认出它是石榴。

  石榴有个地方跟别的水果与众不同,就是被石榴皮包裹的肉。因为其它水果的肉都是一整块的,而石榴的肉是一粒一粒的,而且中间的壳很大,肉很少。石榴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一粒一粒的肉越红,就非常酸,如果肉有红色又有白色的话也很酸,不过颜色谈谈的就不怎么酸了,可是还是很酸,所以石榴就藏着一个非常酸的特点。

  石榴虽然很酸,但是我有一个办法就会使吃得不算:就是拿一粒含在嘴巴里,然后越含越久,再一咬,这就不那么酸了。可是大家肯定想问为什么这样就不会酸了?我告诉大家吧,因为你含的时候没注意到,一部分的酸味已经含得没有了,所以就没那么酸。

  石榴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我也非常喜欢它。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