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蝇与世界冠军

2010-03-20  | 球杆 苍蝇 凯歌 

  这是一场举世瞩目的赛事。台球世界冠军已走到卫冕的门口了。他只要把最后那个8号黑球打进球门,凯歌就奏响了。就在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飞来丁一只苍蝇。苍蝇第一次落在握杆的手臂上,有些痒,冠军停下来。苍蝇飞走了。冠军俯下腰去,准备击球。苍蝇又飞来了,这回竟飞落在了冠军锁着的眉头上。冠军不情愿地只好停下来,烦躁地去打那只苍蝇。苍蝇又轻捷地脱逃了。寇军作了一番深呼吸再次准备击球。天啊!他发现那只苍蝇又回来了,像个幽灵似的落在了8号黑球上。冠军怒不可遏,拿起球杆对着苍蝇捅去。苍蝇受到惊吓飞走了,可球杆触动了黑球。按照比赛规则,该轮到对手击球了。对手抓住机会死里逃生,一口气把自己该打的球全打进了。

  卫冕失败,冠军恨死了那只苍蝇。可惜的是他后来患了不治之症,再也没有机会走上场。临终时他对那只苍蝇还耿耿于怀,一只苍蝇和一个冠军的命运胶着在一起,也许是偶然的。倘若冠军制怒并静待那只苍蝇的语话,故事的结局也许应该重写了。

  心有静气,善于控制自己情绪才会较少出差错。学会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得到的又岂止是冠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苍蝇与世界冠军》摘要:些痒,冠军停下来。苍蝇飞走了。冠军俯下腰去,准备击球。苍蝇又飞来了,这回竟飞落在了冠军锁着的眉头上。冠军不情愿地只好停下来,烦躁地去打那只苍蝇。苍蝇又轻捷地脱逃了。寇军作了一番深呼吸再次准备击球。天啊...
相关文章苍蝇的听觉“聪明”的苍蝇
小班健康活动:拍苍蝇夏日的苍蝇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