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团团圆圆在台湾

2010-03-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睿麒在线投票 | 团团 圆圆 展览路 | 作文 
   400字作文:团团圆圆在台湾

  这几天,熊猫家族里有一件大喜事。

  两只一岁“小天使”团团、圆圆要去台湾做“和平使者”。于是他们乘坐飞机,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晚上七点左右抵达了台北木栅动物园。它们拥有一个“五星级”的新家。团团说:“哇,这个家好漂亮呀!”“我们真的要住在这个家里吗?”圆圆说。于是它们东瞧瞧、西看看。

  第二天当圆圆醒来时,发现那么多人在看着它们。圆圆推推正在熟睡的团团:“快看,那么多人来看我们啦!”团团醒来一看,那么多人数都数不过来!只见那些人拿着相机不停地给它们照相。圆圆说:“我们快摆好姿势吧,说不定咱们的妈妈也能看见呢!”“啊,我好想我的妈妈,好想快点回家!”团团想念地说。

[作文]团团圆圆在台湾

  时间过得真快,春节又到了!这真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啊!这时团团更加想念家乡了,团团说:“真希望台湾快点回到祖国的怀抱啊!我们就能与我们的伙伴玩了!”它们带着希望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一小 四(2)班 李睿麒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团团圆圆在台湾》摘要:拥有一个五星级的新家。团团说:哇,这个家好漂亮呀!我们真的要住在这个家里吗?圆圆说。于是它们东瞧瞧、西看看。 第二天当圆圆醒来时,发现那么多人在看着它们。圆圆推推正在熟睡的团团:快看,那么多人来看我们...
相关文章《团团圆圆》年底正式开拍百名嘉义儿童探望“团团”“圆圆”
中班语言:红圆圆和白团团红圆圆和白团团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