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让我们的家乡永远美

2010-03-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娴静在线投票 | 家乡 绍兴 我们 | 作文 
   500字作文:让我们的家乡永远美

  我的家乡在绍兴。

  你看,家乡的山是那样的青,山上长满了绿绿的树,到处是小鸟的乐园。再看那清清地河水,小鱼儿在水中欢快地跳跃。河岸上有许多杨柳,它们迎着春风像是在舞蹈。

  在我们的家乡到处是公园,处处是红红的花儿,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花儿开放。只要一走进公园就会闻到芬芳的花香。这里有晨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还有我们这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这里生活的人们的脸上都带着幸福和快乐。

  可是,也有不尽人意的事。就是河岸上来了一群洗衣服的奶奶、阿姨们。我担心时间一长,河水会被她们洗衣洗的不再那么清,小鱼儿也会消失。

  我想我是一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在校园里宣传保护河水;让我们的小学生告诉奶奶、妈妈们不能到河里洗东西了。让更多的人们知道污染了河水,就失去了健康和幸福。

[作文]让我们的家乡永远美

  这样一来,我们家乡的河水就会永远那样清,那样甜。

  我们家乡人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地保护好自己家乡的一草一木,山山水水。让我们的家乡永远保持美丽,让家乡的人们拥有健康和幸福。

  绍兴市树人小学南校区 二(四)班 张娴静

 “张娴静”的其它作品
- [作文]我熟悉的动物 2010-05-20
- [作文]我喜爱的小金鱼 2010-05-20
- [作文]快乐的一天 2010-05-20
- [作文]春游 2010-04-18
- [作文]放飞的风筝 2010-03-29
- [作文]爱动脑筋的爱迪生 2010-03-22
- [作文]春天,你在哪里 2010-03-22
- [作文]梦中的一支香 2010-03-15
- [作文]春天真美 2010-03-08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让我们的家乡永远美》摘要:叔阿姨,还有我们这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这里生活的人们的脸上都带着幸福和快乐。 可是,也有不尽人意的事。就是河岸上来了一群洗衣服的奶奶、阿姨们。我担心时间一长,河水会被她们洗衣洗的不再那么清,小鱼儿也会...
相关文章[作文]我喜爱的小金鱼[作文]美丽的家乡
[作文]春天,你在哪里[作文]我熟悉的动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