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小学教师全省统一招聘

2010-03-14  | 江西 中小 教育厅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特别是农村学校师资力量,严把教师入口关,江西省从今年开始实行中小学教师全省统一招聘,规范招聘办法和程序,严禁新聘代课人员,并将具有教师资格的代课人员纳入公开招聘范围。

  江西省教育厅介绍说,中小学教师招聘对象为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成绩各占50%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及相应层次学科专业知识,于每年6月中旬进行。

  为确保统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江西要求各地仔细摸底调查,准确掌握当地教师队伍的编制、自然减员等情况,合理制定每年的招聘计划,同时在编制内统筹考虑国家“特岗计划”、“定向培养农村中小学教师计划”及“三支一扶”支教人员等政策性安置计划的落实。

  江西省教育厅表示,在统一招聘中小学教师时,还将着力解决教师队伍结构性矛盾,重视英语、信息技术、艺术、体育、科学等紧缺学科教师的补充,以满足学校特别是农村学校开设课程的需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江西中小学教师全省统一招聘》摘要:编制内统筹考虑国家特岗计划、定向培养农村中小学教师计划及三支一扶支教人员等政策性安置计划的落实。 江西省教育厅表示,在统一招聘中小学教师时,还将着力解决教师队伍结构性矛盾,重视英语、信息技术、艺术、体...
相关文章福建全省统一招聘中小学教师浙江加强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
安徽试点规范中小学办学 切实减轻学生课业城乡教师差距明显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