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买胸罩

2010-03-12  | 胸罩 罩杯 女儿 

  罩杯类型

  罩杯的类型比照:

  AA 约7.5cm

  A 约10cm

  B 约12.5cm

  C 约15cm

  D 约17cm

  E  约20cm

  F 约22.5cm

  附:如何测量胸围?

  1 、量下胸围尺寸

  2、量好上胸围的尺寸(以胸部顶点位为准)

  3、最后将上胸围尺寸减去下胸围尺寸,得出来的差距就是适合的Cup(罩杯)类型

  你肯定希望自己能够给女儿留下美好的印象,看看以下的提示与建议你可能会有自己的答案:

  1、何时与应怎样开始跟女儿提出?

  大部分女孩都是在9-13岁左右胸部开始发育,但有些会更早或者更迟。基因、体重和种族都是很重要的因素。虽然什么时候开始给女儿买胸罩没有一个规定的时间,但女孩如果看到周围的朋友都有的话就会很想自己也能拥有。所以跟女儿沟通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女儿显得不自然的话,你可以挑一个比较随意的能够减少你们眼神交流的时机,例如在你开车而她又在你旁边的时候。

给女儿买胸罩

  2、她可能在她需要之前就想要

  即使女儿可能还没有胸部发育的任何迹象,她也可能开始会暗示你说她的同学朋友都在穿戴胸罩,甚至直接说她也想要一个。你可以在购物时也叫上她,然后让她去试穿一下让她知道应该在合适的时候才买。

  3、尊重

  要知道第一个胸罩是标志着伟大而神奇的女性变化开始了,同时也是女儿生活中的隐私部分。所以你一定要尊重她和她的身体,而且你也只有一次机会。千万不要在吃饭的时候宣布跟她去买第一个胸罩,或者不要让她听到你在电话里面跟其他的人说。这时候你的尊重能够让她觉得你是唯一的一个她能够倾诉的人。

  4、给她建立一个正面的形象标准

  正面的形象标准能对于孩子建立自信与自尊都是十分重要的,女儿可能会从你的身上学习到很多关心个人形象的东西,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自己应该怎样通过自己的形象向女儿传达正确的信息,特别是在她的发育时期,因为很多女孩在这个时候都是以妈妈作为自己的学习对象的。

  5、适合就好

  许多妈妈可能在购买的时候会非常紧张因此随便拿了就走。但是一个发育的青少年,合适的尺寸和款式都是给女儿买胸罩是应该考虑的重要因素。例如,如果你的女儿比较喜欢运动的话,要保证她能够有一个舒服而且有很好的承受力的胸罩。

  6、不要大惊小怪

  女儿可能因为她开始需要穿戴胸罩而感到很害怕甚至恐惧,而且几乎每个青少年在这方面都羞于启齿的。所以你也不应该大惊小怪,而且要在她准备好的时候有所觉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女儿买胸罩》摘要:够减少你们眼神交流的时机,例如在你开车而她又在你旁边的时候。 2、她可能在她需要之前就想要 即使女儿可能还没有胸部发育的任何迹象,她也可能开始会暗示你说她的同学朋友都在穿戴胸罩,甚至直接说她也想要一个。...
相关文章哺乳期要带胸罩胸罩引发颈椎病
如何踏上给女儿买胸罩的美丽征程准妈妈怀孕期间戴胸罩有讲究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