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

2010-03-11  | 出水 草莓 出水口 
   400字作文:种草莓

  星期天,妈妈叫我一起种草莓。我们种下了种子,浇了一点水,放在阳台,等它发芽。

  那天,我和妈妈在家门口,妈妈让我在门口地上铺上好几张报纸。妈妈种上了吊兰,让我来种草莓。我先看了一下说明书,按照说明书里写的去做。先把草莓盒子打开,把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把底部出水口的封纸撕开,放进黄豆大小似的陶粒。妈妈说出水口太大,泥会漏出来的,我就拼命把陶粒放在盒子中间,想堵牢出水口,但是陶粒很淘气,象抹了油一样拼命滑到边上。妈妈想出了个办法,让我去拿塑料袋,剪了小方块,把出水口垫牢,再放上陶粒,压住塑料袋,随后放上大半部分营养泥,再把草莓种子四面八方撒向盒子里,最后把小半部分的营养泥盖在上面。我们给泥浇了一点水,发现水流不出来了,我去拿了一根牙签,对准出水口扎了一个小洞,这样水流出来了,泥出来不多。我们再看了一下说明书,说明书上写要把草莓放在阴湿通风的地方,我们选择放在一楼朝北面的阳台。

  草莓播种好了,就等待着它长大了,我希望草莓能快点发芽,快点长大,结出又红又大的草莓,肯定会很可口的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种草莓》摘要:,再把草莓种子四面八方撒向盒子里,最后把小半部分的营养泥盖在上面。我们给泥浇了一点水,发现水流不出来了,我去拿了一根牙签,对准出水口扎了一个小洞,这样水流出来了,泥出来不多。我们再看了一下说明书,说...
相关文章采草莓入学准备:草莓(图)
常吃草莓可预防血液病菠萝草莓水果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