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娃娃与泥娃娃

2010-03-11 作者:郭乔一 | 柳树下 柳树 石头 
   500字作文:石头娃娃与泥娃娃

  石头娃娃(一块石头)是一块红色的鹅卵石,又圆又可爱,身上的颜色和形状搭配在一起就像一只小小的苹果。泥娃娃呢,却是一块泥土。全身是土黄色,很不好看。

  他们俩是朋友,就算泥娃娃会把石头娃娃弄脏、石头娃娃会弄掉泥娃娃身上的一点泥土,但它们还是很友好、在一起。有一次,石头娃娃对泥娃娃说:“你会不会闷水?”泥娃娃说:“我不会,因为我一碰到水就会融化。”石头娃娃听了,说:“那我表演给你看。”石头娃娃来到小溪边,“咕咚”一声滚进水中,一直滚到水底。你娃娃就在溪边等啊等,过了好一会石头娃娃才出来,泥娃娃问:“你怎么这么棒?”石头娃娃谦虚地说:“天生的呀!”这天,泥娃娃约石头娃娃去柳树下玩捉迷藏,石头娃娃很大方,让泥娃娃藏。它刚数到“一”,泥娃娃就不见了,它赶紧去找泥娃娃。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突然,一块泥土动了起来。“啊,一个怪物!”石头娃娃吓得叫了起来。“什么怪物啊?”那块土说话了。石头娃娃小心地观察它,原来是泥娃娃。石头娃娃问:“你怎么藏得这么好?”泥娃娃也谦虚地说:“你没看见柳树旁都是泥土吗?”

  两个小伙伴多么谦虚啊!不仅有自己的本领,还展示自己的本领,真是又谦虚又大方(两个)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头娃娃与泥娃娃》摘要:娃娃小心地观察它,原来是泥娃娃。石头娃娃问:你怎么藏得这么好?泥娃娃也谦虚地说:你没看见柳树旁都是泥土吗? 两个小伙伴多么谦虚啊!不...
相关文章有趣的石头娃娃大班主题:有趣的石头娃娃
大班系列主题活动:有趣的石头娃娃装饰美丽的石头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