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狗

2010-03-11 作者:廖丽滢 | 开心果 小狗 公家 
   500字作文:我和小狗

  大家相信人与动物有真情实感吗?我相信。我的舅公家有一只天真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BOBBY!我非常喜欢它,同时,也和它建立了深刻的“友谊”。

  一天,我到舅公家玩,这只小狗非常可爱,它有两只大大的眼睛,有挺挺的鼻子,闻东西非常灵敏,看东西也非常的快捷,我剥了一颗开心果,不小心掉在地上了,BOBBY马上就跑过去把它吃了,它觉得非常好吃,于是,跑到我这里,眼睛里好想有一种渴望的请求,我猜它肯定心里想:啊!啊!再给我一颗吧!再给我一颗吧!我便非常喜欢和它玩。可爱的小狗不停的追着我,我觉得非常好玩。可是小狗的性格却是非常奇怪,既然小狗这么喜欢和我玩,又老是咬我的鞋子。

  小狗很喜欢跟着我,我走到阳台,它有跟到阳台,我走到房间,它有跟过来,真是不可思议。说它奇怪吧,还真奇怪,它走到我面前,跳了上来闭上眼睛开始睡觉了,它那混身洁白无暇的毛真是沁人心呀!小狗非常喜欢我,成天跟着我,我试着想把它抱起来,可是它的脚一蹭,啊!我没有抱成功,我试了好几次都无济于事。

  最后,我要走了,小狗眼睛里湿湿的,我推开了门,小狗和我一起走下了楼梯,不停的咬着我的裤角,舅公下来了和我说再见,接着把小狗带上去了,小狗不停的望后看,我望着它那洁白的尾巴,觉得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痛苦,痛苦的是不可以和小狗玩多一会儿。

  我今天认识了一个我属相的同类,就是小狗,我非常开心,小狗真是我的“开心果”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和小狗》摘要:心里想:啊!啊!再给我一颗吧!再给我一颗吧!我便非常喜欢和它玩。可爱的小狗不停的追着我,我觉得非常好玩。可是小狗的性格却是非常奇怪,既然小狗这么喜欢和我玩,又老是咬我的鞋子。 小狗很喜欢跟着我,我走到...
相关文章可爱的小狗小狗花花也穿鞋
游戏教案:大狗小狗汪汪叫模仿小狗的游戏教案
[其它]试谈如何培养学生的数学阅读习惯 罗云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