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王

2010-03-01  | 心王 基督 路撒 

  公元 12 世纪 80 年代末,英国国王亨利二世去世,他的儿子理查登上了王位。当时人们称理查为鈥準ㄐ耐踱潯

  为什么称他狮心王呢?在中世纪的欧洲,人们都喜欢在纹饰徽章中用狮子图案作标识,因为狮子被称为鈥準拗兄踱潯R虼耍恢挂桓龉跏酝及炎约旱拿褪ㄗ恿灯鹄矗ㄐ耐跻簧行矶啻嫔剩砩系挠诺愫腿钡愣己苊飨裕侵惺兰妥盍钊胫跄康娜宋镏弧V钡较衷冢恢北幻栊闯善锸渴贝牟锖突怼b準ㄐ耐踱澋某坪牛嵌岳聿楣跤篮愕陌薄

  狮心工统治英国 10 年,他只来过英国两次,住了短短的几个月,其余时间,他都率领军队在欧亚大陆东征西讨作战。他喜欢战争,就像有人酷爱科学和诗歌一样。他狂暴好杀,又鲁莽急躁,喜欢亲自参加格斗,在战场上,他总是骑马冲杀在前。因而,他并不是个诡计多端的国王。

狮心王

  狮心王登基的时候,局势动荡不安。巴勒斯但那路撒冷的基督教王国,在风雨飘摇中维持了一个世纪,于公元 1187 年 10 月落入撒拉逊人的手中。

  那路撒冷的基督教王国,是一个世纪前,由罗马教皇乌尔班二世倡导的十字军东征后建立起来的,1186 年,撒拉逊人的伟大民族领袖萨拉丁,发动了鈥準フ解潱谝桓雒泄⒌牡胤胶蜕贤蛎浇陶剂炀箍ふ健;浇掏豕墓鹾托矶嗥锸俊⒐笞宥急簧堋U饧抡鸲伺分薷鞯兀蘼斫袒视谑桥沙鍪菇诘礁鞴⒂嗡担八枪餐愿兑旖掏健

  狮心王理查是积极响应教皇倡议,策划新的十字军远征的国王之一。法国和德国的国王和骑士们也摩拳擦掌。德国在红胡子诽特烈的旗帜下,集结了一支大军,载着 1 万 2 千人的舰队渡过了直布罗陀海峡,向亚洲猛扑过去。

  与此同时,流亡的那路撒冷基督教国王康拉德,也率领第一批援军从君士坦丁堡出发了。

  狮心王于 1190 年夏天率军出征,穿过法国并乘船到达西西里,准备在那里过冬。他把英国的政务委托给朗香主教和达勒姆主教,并由皇太后艾利诺监督。这时候,由法国国王腓力率领的法军,也抵达西西里岛避冬。

  一天清晨,狮心王骑着匹白马,和几名贴身侍卫练习剑术,他忽然看见海滩上有几个人策马飞奔,说了声鈥溩罚闼燃薪袈矶亲妨松先ァD羌钙プ镌嚼丛浇耍ㄐ耐跽獠欧⑾郑怯荡刈诺氖且晃唤鸱⑴伞Jㄐ耐跤旨恿艘槐蓿茁沓鸱⑴傻淖铮崖硗芬焕眨茁砬巴仁ⅲ晷晷杲凶牛棺×伺傻娜ヂ贰E上诺没琶兆寺硗贰E员咭晃簧聿拇肿场⒙扯等拥钠锸看蠛纫簧担衡湽鞅戳指窭窃诖耍胰绱宋蘩瘢♀澅咚当甙纬鼋@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狮心王》摘要:身。狮心王的称号,是对理查国王永恒的褒奖。 狮心工统治英国 10 年,他只来过英国两次,住了短短的几个月,其余时间,他都率领军队在欧亚大陆东征西讨作战。他喜欢战争,就像有人酷爱科学和诗歌一样。他狂暴好杀,...
相关文章约翰王老师也应关注内向的孩子
子宫肌瘤“养”大为患女性须当心五种不适症状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