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王(6)

2010-03-01  |  

  艾利诺大后闻讯赶来了。她不停地为皇儿所祷,可是也无济于事。狮心王知道自己气数已尽,镇静地准备迎接死神。他安排了后事,将自己的财产分给朋友,或赠给慈善机构。他当着王后的面,宣布弟弟约翰继承他的王位。约翰接到王兄即将驾崩、宣布他为王位继承人的消息后,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快马加鞭来到狮心工的营帐时,王兄已经奄奄一息了。他跪在兄长的病榻前,泪流满面,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他知道.按英国法律,自己是父王的小老婆生的,没资格继承王位;合法的王位继承人应是他二哥的儿子亚瑟,何况他又多次反叛狮心王。而工兄不计前隙,将他朝思暮想的王位给了他,怎能不激动万分啊。

  狮心王临终前,要求所有庄场的人宣誓效忠约翰。

  射出那致命一箭的弩箭手已被监禁起来,狮心王叫人把他带到面前,放免了他,并给了他一些钱。

  狮心王驾崩后,那名弯箭手被新国上约翰下令活剥了皮。

  狮心王享年 42 岁。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