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母狼

2010-03-01  | 爱德 法兰西 法兰 

  英国人将爱德华二肚的妻子伊莎拜尔王后称为鈥湻ɡ嘉髂咐氢潱獯兄渎畹某煞郑蛭彼懒俗约旱恼煞蚝退牡艿埽⑼跏掖囱现氐耐玻科湓斐烧獯沃卮蟊涔实闹饕鹑握呤前禄辣救耍辽荻拘圆⒉皇且桓龊荻拘撞械呐耍男形浅鲇诓坏靡选

  伊莎拜尔是号称鈥溙踱澋姆ü鞣评盏谒牡男∨歉龊苡兄骷呐恕7ɡ嘉饔胗⒐跏抑涫鞘来龅模獾比皇俏斯依妫且恢终位橐觥

  英皇爱德华二世是个平庸而又专横的君主,更为丑恶的是他是个同性恋者,是个心理很不正常的人,在他的男宠小德斯旁塞的挑唆卜他虐待王后,欺侮她,冷落她 鈥斺斁」芡鹾笠丫 4 个孩子。这一切,年幼的爱德华工千都看在眼中,他同情母亲,憎恶父亲。由于他年龄还小,无力与他父亲对抗,但他心里很清楚:自己是未来的英国国王,等到权杖传到自己手中时,一定要除掉围在父亲身边的那班坏人! 铁国王去世后,他的长于路易第十继承了法国王位。可是,路易第十在位仅仅 18 个月就被他弟弟普瓦梯埃伯爵的岳母用毒药毒死了。他的遗腹子也险遭毒手。铁国王的次子因此而登上王位,菲利普第五当了 5 年国王后,也病死了,他身后没有继承人。因此,他的弟弟,也就是铁国王的小儿子夏尔便接替了王位。

  夏尔长相英俊,很像他们的父亲,但智力低下,无力承担统治一个王国的责任,他把治理国家的大权交给野心勃勃的叔叔瓦卢亚伯爵。这样一来,贵族和王亲国戚们都可以胡作非为了,他们不仅在法国的土地上兴风作浪,也在法国与英国之间挑起事端。

  英国国王只好让他的妻子去法国与她的哥哥谈判,以缓解纠纷。这对伊莎拜尔王后来说,是一个天赐良机,她带着爱德华王子去了娘家,实际上她根本不想再回英国。

  在法国宫廷里,伊莎拜尔见到另一个英国来此避难的年轻人,这人就是罗吉尔路冒尔第梅勋爵。他出身于英国最古老的贵族之家,因与他的叔叔一起反叛爱德华二世,遭到镇压,做了俘虏,曾被关在伦敦塔里。后来在王后和大主教的帮助下,逃了出来,到法国来寻求庇护。

  伊莎拜尔见过冒尔第梅,早就对他产生过好感。现在同为落难人,两人之间很快就产生了爱情。他们整天形影不离,没有多久,宫廷内外都知道冒尔第梅是英国王后的情人了。

  消息传到爱德华二世那里,他自然是异常愤怒,不用说,这是很丢他脸的,况且王后爱上的竟是帝国的叛贼! 他连续写了几封信给王后和她的哥哥夏尔国王,信中威胁恫吓。伊莎拜尔根本不予理睬;夏尔国王却害怕了,他决定将妹妹和冒尔第梅勋爵遣送回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法兰西母狼》摘要:次重大变故的主要责任者是爱德华二世本人,伊莎拜尔本性并不是一个狠毒凶残的女人,她的行为是出于不得已。 伊莎拜尔是号称铁国王的法国君主菲利普第四的小女儿,是个很有主见的女人。法兰西与英国王室之间是世代联...
相关文章勿滥用“B超”为胎儿拍照用“B超”为胎儿拍照使不得
外国文学家的故事胡恩勇闯巴比伦
三千年前人类骨骼现癌症痕迹
英国为什么是女皇?
为什么希特勒那么痛恨犹太人?
苏联最佳女狙击手帕夫里琴科 击毙309名德军震惊
哈尔科夫反击战:曼施坦因率德军取最后辉煌
血腥玛丽的传说
保守一生的秘密
完美的战争
绝望时请舔一口木头面包
传奇的战争魔术师 贾斯帕·马斯基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