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的小树

2010-02-04  | 小树 天都 开心 

  山坡上有棵不开心的小树,它和很多开心小树长在一起。分儿轻轻地吹过,开心小树抖动树叶笑嘻嘻地说:“舒服舒服,真舒服。”天上下起雨来,开心小树伸开树枝笑嘻嘻地说:“解渴解渴,真解渴。”小朋友们到树林里来玩,开心小树摇晃着脑袋,笑嘻嘻地说:“欢迎欢迎,欢迎小朋友。”

  只有不开心小树天天皱着眉头,不开心,风儿吹来,它皱着眉头说:“别碰我,讨厌。”下雨了,它板着脸孔说:“又下雨了,真讨厌。”小朋友来玩了,她嘟嘟囔囔地说:“吵死了,快走开!”它每天都不愉快,每天都开心不起来。

  不开心小树皱着眉头,板着脸,大家都不愿意去它那里。蚯蚓绕过不开心小树,去给开心小树松土;小鸟飞过不开心小树,到开心小树上面去做窝,唱歌。

  一棵棵开心小树每天都在长大,密密的绿叶,粗粗的树枝。不开心小树总是长不大,又小又黄的树叶,又细又瘦的树枝。

  “ 为啥大家都不喜欢我呢?”不开心小树着急起来。

  冬天的晚上,下雪花从天上飘下来。开心小树捧住小雪花,让它们落在自己的树叶上,树试上。月光下的开心小树披着满身雪花,真漂亮!

  不开心小树也想让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它使劲伸开树枝,张在树叶,去捧住小雪花。咦!不开心小树的眉头不皱了,脸也不板了。小雪花像蝴蝶一样飘过来打扮不开心小树,树上停满了,又停在它的脚下。

  天两了,小朋友都出来玩,看见停满雪蝴蝶的银色小树最漂亮。大家都到那里打雪仗,滚雪球。还在那里堆了一个最大最大的雪人。那么多小朋友都过来玩,玩得那么开心,不开心小树很快活。

  不开心小树再也不皱眉头,板着脸了。它也长起来,树叶变得绿绿的,树枝变得粗粗的。小鸟来做窝,蚯蚓来松土,大家都喜欢它。

  山坡上没有了皱着眉头,板着脸的不开心小树,都成了开心小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开心的小树》摘要:上面去做窝,唱歌。 一棵棵开心小树每天都在长大,密密的绿叶,粗粗的树枝。不开心小树总是长不大,又小又黄的树叶,又细又瘦的树枝。 为啥大家都不喜欢我呢?不开心小树着急起来。 冬天的晚上,下雪花从天上飘下...
相关文章小班主题:不开心的小树幼儿交往教案:不开心小树
大班社会活动:不开心小树不开心小树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