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的16个信号

2010-02-01  | 低腰 怀孕 信号 

  怀孕信号1:只是感到鈥溁吃辛蒜

  这个症状可能就是你现在浏览该网页的原因。很多女人相信她们有预言怀孕的能力。而她们的直觉经常是对的。

  或许,你只是感到异常:劳累,情绪化,经常作呕,头晕。你也可能有胃痛,便秘,或许,你发现自己去洗手间的次数多了。或许,你会感到腰部疼痛或僵硬,或许,你也会感到RF疼痛,或RF过度敏感,或者,你只是感觉到自己与平常很不一样。

  怀孕信号2:停经

  或许,最明显的怀孕信号就是:停经。这个症状导致了妇女留意到了更多怀孕的症状。

  有些妇女与平时相比,可能只经历一些表现更弱的症状。

  她们可能在发现停经之前,没有发现以下所说的任何一种症状。

  怀孕信号3:低腰处感到疼痛

  早期怀孕信号的腰部疼痛可以被说成是一种真正的痛。这种低腰处的疼痛的成因有很多。第一,是因为你的体重的改变。因为怀孕,你体重增加,zg变大,胎儿每个星期都不断长大。另外,因为体态的改变。胎儿的重量集中在体前,所以,这样对腰的负担加重了。怀孕就像是背了一个背包在前面。这样的改变,加重了腰的负担。

  另外,夜晚缺少睡眠也是腰痛的一个原因。你或许会侧卧,或不断寻找舒服的睡姿。zg的重量在睡觉的时候,也拉扯着背部肌肉。买一个孕妇专用的枕头,能帮助你睡得香一点。

  最后,荷尔蒙和身体内部的改变也会令腰感到疼痛。你的身体正在不断为临盘作准备,你的一些关节和韧带会为了临盘而变松了。所有的上述因素加起来造成了孕妇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感到腰部疼痛。专家估计,过半的孕妇会有这个症状。

  怀孕信号4:着床出血

  一个很少人知道的怀孕信号就是:在受精卵开始在zg内着床的时候,会造成轻微的出血。这就是所谓的鈥溩糯渤鲅潱庠谑芫蟮3至6天会出现。

  受精卵一旦植入子房,恭喜你,你不需再为各种怀孕信号是否准确而烦恼,你已经怀孕了!你会发现一些红色或粉红色的血迹。但是,不是所有妇女都会经历这症状,所以,它不是一种非常明显的怀孕标志。

  怀孕信号5:发胖和体重增加

  当然,不可避免的体重增加是一个怀孕的症状。你的衣服会越来越紧身,你会感觉到自己发胖了,体重不断地升高。你的体形会越来越大,这也是怀孕其中一个结果。

  怀孕信号6:RF变得敏感

  怀孕的其中一个明显特征就是:你的RF开始变得敏感,膨胀,无端感到酸痛。你可能在找舒适的睡姿睡觉的时候,在锻炼或洗澡的时候,或在穿衣服的时候,感到RF有异状。

  当你怀孕的时候,你的身体开始产奶,准备母乳。荷尔蒙开始增加。另外,RF会变得敏感和胀大,RUTOY会感到酸痛和变得异常敏感。有些妇女会发现,她们的RUTOY会变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初期的16个信号》摘要:是感觉到自己与平常很不一样。 怀孕信号2:停经 或许,最明显的怀孕信号就是:停经。这个症状导致了妇女留意到了更多怀孕的症状。 有些妇女与平时相比,可能只经历一些表现更弱的症状。 她们可能在发现停经之前,没...
相关文章怀孕初期要多运动比较好?哪些危险信号是怀孕初期应该特别注意的
孕初期患流感将影响孩子健康妊娠早期阴道出血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