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2010-01-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丽敏在线投票 | 地球 砍伐 移居 | 六年级 作文 

  我今天读了《只有一个地球》,我体会到了地球不仅渺小而且在太阳系中像一叶扁舟,原本地球上的资源是不断再生的,但是因为人类不断的破坏地球上的资源使地球上的生物不能再生。

  河水、大江里的水污染的原因是人们把垃圾、污水......等等排放进河水、大江里。

  树木的破坏原因是人类乱砍伐树木,做成我们学习所需要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有关于树木的知识:有接近10年平均采伐和毁坏森林的速度,到2055年我们人类会失去全部森林。

  我们到2056年,会失去所有的土地,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好地球上的所有资源。

[作文]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但是,还有人提出要在地球各种资源枯竭的时候,我们不能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吗?可是,经过科学家的分析至少以地球为中心的40万亿千米以内还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人类不能指望在破坏地球以后再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

  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好地球上的生物和各种资源。

  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地球上的的所有的资源和生物,希望人类不再乱砍伐树木,应该有计划的砍伐和种植树木,不然我们在地球各种资源枯竭的时候我们别无去处,请我们记住几个关于保护环境的节日:世界森林日 3月21日,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还有许多关于保护地球的节日,希望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吧。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夏庄中心初中 六年级一班 王丽敏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摘要:种资源。 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地球上的的所有的资源和生物,希望人类不再乱砍伐树木,应该有计划的砍伐和种植树木,不然我们在地球各种资源枯竭的时候我们别无去处,请我们记住几个关于保护环境的节日:世界...
相关文章[作文]我家的小兔[作者简介]我的简介 王丽敏
[作文]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