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

2010-01-27  | 英语 少儿 兴趣 

  中国家长对于孩子英语学习,投入了非常巨大的财力、物力和精力,然而,在如此高度的重视下,国人整体英语水平却一直不高,很多孩子在英语学习压力下,丧失了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甚至放弃了英语的学习。教育专家、巧口少儿英语CEO高培生表示,对少儿英语来讲,孩子对于英语的兴趣是至关重要的,保持孩子的学习热情,英语的学习和掌握才会事半功倍。

  陈太太的儿子10岁,看到其他孩子都纷纷进入英语培训班,权衡再三,陈太太决定选择一个能够提升孩子兴趣的培训机构,可是市场上的少儿培训机构这么多,该如何选择呢?教育专家指出,造成孩子对于英语兴趣的缺乏是多方面的,而其中教学手段的枯燥无味,教学体系的单调,是让孩子学习英语缺乏兴趣的主要原因,因此要去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关键在于培训机构是否能为孩子创造乐于参与的学习环境,卡通人物、游戏、故事都是一些孩子感兴趣的元素,通过丰富的教学手段,用孩子喜欢的不同教学环节,去反复强化英语知识点,让孩子感觉到学英语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这样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才能够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

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

中外教小班教学

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

在游戏中学英语

  也正是这样的原因,让孩子鈥溣行巳も澋纳俣⒂锱嘌祷梗诘玫郊页さ娜峡伞<钦咴谇煽谏俣⒂锿缁ザ纬讨锌吹剑凑詹煌锥蔚目纬蹋靠味蓟岱治⑺怠⒍痢⑿床煌牟糠郑⒆用强梢酝ü氲缒曰ザ圆煌锥蔚挠⒂锟纬探懈聪昂驮は啊U饫锩恳桓鲂』方诙枷袷怯蜗罚⒆踊卮鸬恼罚ㄍㄐ∪宋锘崽鹄锤⒆庸睦卮鸫砦螅ㄍㄐ∪宋镉只峁睦⒆釉偈砸幌拢ü桓龈鲂」乜ê螅钪栈嵊幸桓鲇腥さ挠⑽挠蜗吩诘茸拍恪>萁樯埽谇煽谟⒂锊煌侗鸬目纬讨校蓟嵊幸桓隹ㄍü适鹿岽┦贾眨纬痰呐湟粢捕际怯珊美澄氲亩湟粞菰彼瓿桑⒆釉谘暗氖焙颍突岢晌适碌闹魅斯ü恐芤淮蜗殖〗萄Ш突チ教ㄖ兄芤恢林芪迕刻30分钟的电脑操作,去完成一个个任务,这样的过程让孩子觉得很有趣。

  兴趣是学习的基础,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时,不仅需要考虑学习体系的知识性,孩子是否有兴趣去学习,也是应该重点考虑的内容。专家建议,家长可以与孩子一起到培训机构去试听,全面了解培训机构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如果孩子有兴趣,再选择也不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摘要:纷进入英语培训班,权衡再三,陈太太决定选择一个能够提升孩子兴趣的培训机构,可是市场上的少儿培训机构这么多,该如何选择呢?教育专家指出,造成孩子对于英语兴趣的缺乏是多方面的,而其中教学手段的枯燥无味,...
相关文章五岁的孩子能学英语吗?小班幼儿轻松学英语的教学方法
孩子学英语的三大障碍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