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阶段的不同增高方法

2010-01-11  | 金鸡 滚球 金鸡独立 

  1岁以内的宝宝:家长可以给宝宝做一些婴儿操、按摩抚触等被动运动。还可让宝宝趴在地毯或草坪上,做些抬头、翻身、爬行、按音乐节拍跳跃等运动,玩些拉拉坐起、绳拉玩具、弯腰拾物、滚球、爬着追球等游戏。

  1-2岁的宝宝:可让他们进行走、跑、跳跃、上下台阶、扔球和投沙袋等运动,玩一玩捡树叶、蹲着玩沙、踢球、拉着小狗走等游戏。

  2-3岁宝宝:可做跑、跳、攀登、上下楼梯等运动,玩玩夹球跳、立定跳远、足尖走、接抛球、踩影子、金鸡独立等游戏。

  鈥溣び锥逼谔е匚锏脑硕颓炕∪獾脑硕疾淮笫屎稀b澴姨嵝鸭页ぴ诖似诩湟苊夂⒆庸值母褐卦硕⒐质褂盟闹∪饣蛘咛е匚锏雀炔吭斐珊艽笱沽Φ脑硕R蛭庵掷嘈偷脑硕嶙璋堪宓难汗┯Γ跋煺I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同阶段的不同增高方法》摘要:还可让宝宝趴在地毯或草坪上,做些抬头、翻身、爬行、按音乐节拍跳跃等运动,玩些拉拉坐起、绳拉玩具、弯腰拾物、滚球、爬着追球等游戏。 1-2岁的宝宝:可让他们进行走、跑、跳跃、上下台阶、扔球和投沙袋等运动,玩...
相关文章勿盲目迷信增高产品小儿脑瘫有哪些临床表现
怎么给宝宝选择营养米粉改善儿童孤独症的5妙招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