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的孝心

2010-01-11  | 孝心 乌鸦 深深 

  你们听说过乌鸦吗?乌鸦全身都是黑乎乎的,一点都不好看。但我却被乌鸦的孝心深深地感动了。

  一次,我去草地里玩耍。忽然,我看见一只老乌鸦和一只小乌鸦,老乌鸦生病了。躺在床上呻吟着。老乌鸦有气无力的说:鈥満⒆樱隳芨闼液吐穑库澬∥谘凰担衡湹比豢梢浴b澦低辏∥谘痪头勺吡恕9艘换幔∥谘宦囟榈幕乩戳恕K坏我坏蔚牡叵律侠吹嚼衔谘坏淖炖铮痪茫衔谘坏木窈枚嗔耍衔谘凰担衡溞恍荒悖印b澏铀担衡湶豢推杪琛N颐鞘且患胰寺穑♀

  我深深的被乌鸦的孝心感动了, 乌鸦虽然外表不怎么好看,但小乌鸦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啊!

  你们说,这个故事好看吗?我倒是觉得好看,我就是从课文里金心挑选过来的。我觉得这篇文章很好,他是我的心血,我可以连命都不要。我要抱着她去睡觉,他烂了,就等于我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乌鸦的孝心》摘要:。儿子说:不客气,妈妈。我们是一家人吗! 我深深的被乌鸦的孝心感动了, 乌鸦虽然外表不怎么好看,但小乌鸦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啊! 你们说,这个故事好看吗?我倒是觉得好看,我就是从课文里金心挑选过来的。我...
相关文章如何培养孩子的孝心狐狸骗乌鸦
儿歌歌谱 小乌鸦爱妈妈乌黑的猪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