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何不爱喝母乳

2010-01-09  | 宝宝 喂奶 乳酸 

  鈥溛也灰栽硕蟮娜樗崮题

  为了恢复身材你要运动。每次做了运动你都觉得离开我好久了,怕我饿,迫不及待地要给我奶吃,可那时候的母乳味道怪怪的我不喜欢。

  医生的解释:在运动中体内会产生乳酸,潴留于血液中使乳汁变味。据测试,一般中等强度以上的运动即可产生乳酸。所以肩负喂奶重任的妈妈,只宜从事一些温和运动,运动结束休息半小时后再喂奶。

  鈥溌杪杓庇诩醴释俏一姑怀员モ

  我知道是我让妈妈的身材走了样,我也知道妈妈想尽快恢复原来的干练模样,可是请不要急着减肥而限制吃脂肪,我需要这个。

  医生的解释:脂肪是乳汁中的重要组成成分,一旦来自食物中的脂肪减少,母体就会动用储存脂肪来产奶。平时身体中的有害物质都储藏在脂肪中,调用储存脂肪会让这些鈥溁肪澈啥赦澖胙杭澳溉橹校:Φ奖ΡΑ

宝宝为何不爱喝母乳

  鈥溁鸨夏逃跋煳业男睦礅

  断奶对我是个生理和心理的挑战,要慢慢来,让我逐渐适应。等我发现更好吃的食物,谁还喝奶呀。

  医生的解释:哺乳对宝宝来说不仅是提供食物,更是安抚和亲密的源泉。在乳头上涂抹辣椒、苦味药物,让宝宝不敢吃奶之类的火爆断奶方法,不但让宝宝感到受了欺骗,对母亲甚至世界产生不信任感,更会引起宝宝的愤怒和焦虑,对他的心理有长远的不利影响。同时也会让母亲因为胀奶,出现乳腺炎之类的健康问题。

  鈥溛也幌不断阍砦抖娜橥封

  只用水来清洁乳头和乳晕,这样我吃起奶来软软滑滑的很好吸吮,而当你经常用不知什么东西洗涤后,尝起来就又干又苦又硬的。所以,请不要再用那些含酒精或皂类的用品了。

  医生的解释:从怀孕开始,乳晕下的汗腺和皮脂腺分泌物增加,使皮肤表面酸化,导致角质层被软化,乳头变得柔软。香皂类清洁物质会洗去皮肤表面的保护层,碱化乳房局部皮肤,并促进皮肤上碱性菌群增长,使得乳房局部的酸化变得困难。此外,用香皂清洗还会洗掉保持润滑的油脂,你的皮肤就会变得又干又硬还容易皴裂。

  鈥湹任易急负昧嗽偌痈ㄊ斥

  奶奶总说最近我没长肉,是母乳营养不够了,要添加辅食了,可是我还没做好准备呢。当我闭上嘴扭转头,就是在说鈥溛也灰!鈥澮任夷芄徊挥梅鲋约鹤牛⒍阅忝浅苑贡硐殖黾蟮男巳ぃ焓肿ナ澄铮攀俏易急负昧四亍

  医生的解释:宝宝的免疫系统十分脆弱,过早添加固体食品容易引发过敏症,也会给尚未健全的消化系统、肾功能增添不必要的负担。母乳是根据宝宝的身体需求特别制造的,含有完备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免疫因子,不必担心没有辅食营养会不平衡。

  鈥湽缬媚唐咳梦矣腥橥反砭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为何不爱喝母乳》摘要:体中的有害物质都储藏在脂肪中,调用储存脂肪会让这些环境荷尔蒙进入血液及母乳中,危害到宝宝。 火爆断奶影响我的心理 断奶对我是个生理和心理的挑战,要慢慢来,让我逐渐适应。等我发现更好吃的食物,谁还喝奶呀...
相关文章吃母乳为何也会便秘宝宝吃母乳为何也会便秘
宝宝吃母乳为何也会便秘?宝宝总是断不了母乳怎么办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