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眼泪

2010-01-05  | 自闭症 跃进 玻璃缸 

  在大海的深处,住着两个小美人鱼。姐姐安丽有一双大而忧伤的眼睛,妹妹安心调皮淘气。

  安丽有一头如瀑布般乌亮的长发,她经常一个人浮出水面,夜晚的时候望着灯火通明的城市,唱着忧伤的歌。这时安心就会猛地窜出来,吓安丽一跳,然后咯咯地大笑。

  安心的声音非常动听,大海里的其它人鱼说,如果安心像她姐姐一样唱起歌来,她的歌声会穿透每个人的心。

  安丽总想能离开大海。她爱上了一个普通的人!可安心知道,安丽是永远无法离开海的。

  人鱼只要离开了水,就会变成真正的鱼!

  人与鱼不能相恋,安丽最后被她们的鱼母锁进了大海深处的一个塔里,夜夜海底都飘荡着她凄惋的歌。

  安心突然间变得不快乐了。她在一次海上游玩的时候,不小心被一张网网住,装进了一个玻璃缸里。安心惊慌地四处逃窜。她的身子是银灰色的,游起来像箭一样快。当她在用力想冲破玻璃缸时,她看到了一双透明清澈的眼睛。拥有这双纯净眼睛的人是一个患了自闭症的帅气男孩。他常常一个人对着安心喃喃自语,在他的言语中安心知道了他的心事。他说话的时候,安心就游到他的面前,一动不动。

  安心一颗鱼食也不吃,呆呆地停在水底,眼看它快不行了,男孩无奈地把安心放回大海。

  回到大海的安心,立即变回人鱼模样,她跃进大海的一瞬间,男孩看到了她的容颜。

  安心游进塔里,要姐姐挣脱枷锁,去寻找自己的真爱!安丽几次都逃出了海,最后还是失意地回到塔里。她害怕长时的离开海,会没有人的模样,不能跟爱的人相守,到不如在他心里保持完美,留在海里。

  安丽渐渐消瘦,慢慢没了力气,再也不能自由游动。她死的那晚,人鱼们唱起最悲伤的葬歌。

  安心这才深深体会到了做人鱼的悲哀!

  大海是无尽的牢笼,她只是个服着无期徒刑的囚犯!

  她多么想念那双透明清澈的眼睛。

  她偷偷来到男孩的家里,男孩已失去了他的眼睛,在安心没被捕来他家之前,他就患了很严重的眼病。

  他好像知道安心会来,一直紧紧地拉着她的手,她曾住过的那个鱼缸,就放在他的床头。

  他们深深相爱着。

  安心告诉男孩,她要回到海里,求鱼母用千年海鲨的眼睛来给男孩医治。

  男孩微笑地摇头,他一秒都不愿跟她分开。

  男孩的病越来越重,安心瞒着他偷取了鱼母千年海鲨的眼睛,在把海鲨的眼睛送进男孩体内时,鱼母抓回了安心,并收走了她的美貌和智慧,把她变成了一个又老又丑,不能说话、呆呆傻傻的乞丐婆。

  可怜的安心就这样流落在人间的垃圾堆里,受尽人类的欺辱。

  健康了的男孩来到海边,呼唤着安心。

  一天天过去了,安心没有出现。

  男孩绝望了,他跳到了海里,想自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绿色的眼泪》摘要:然间变得不快乐了。她在一次海上游玩的时候,不小心被一张网网住,装进了一个玻璃缸里。安心惊慌地四处逃窜。她的身子是银灰色的,游起来像箭一样快。当她在用力想冲破玻璃缸时,她看到了一双透明清澈的眼睛。拥有这...
相关文章大宝宝眼泪多要就医[日记]鳄鱼的眼泪
宝宝干打雷不下雨属正常吗鱼儿的眼泪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