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买衣服不要太花哨

2009-12-28  | 衣服 花哨 呼吸道 

  据悉,欧洲一些国家要求在童装标签上标注安全指标,包括甲醛的含量,童装不允许超过每公斤20毫克。而我国却无此要求,市民选购缺乏参考的标准。

  专家提醒:没有标签可以察看,选安全童装,只能用些鈥湵堪旆ㄢ潯H缇×坎灰」鹤笆挝锝隙唷⒀丈睢⑼及附嫌驳囊挛;不要一味追求样式的好看,首要考虑儿童的生理特点,首选100%纯棉面料的服装;甲醛溶于水,买回家最好先洗一次去鈥湼∩潱俑ΡΥ

  很多家长给小孩买衣服,都喜欢选花哨、色彩艳丽的,殊不知,漂亮衣服可能有隐形伤害。专家表示,选童装不能只重色彩,面料有害成分可能会危及宝宝健康。

给孩子买衣服不要太花哨

  在汉口一些商场的童装部发现,夏款童装胸前多印有大的卡通图案,比较有趣,选购者较多。年轻妈妈彭女士说,买贴身衣物会特别注意看看是不是全棉的,其他的问题倒还没太在意,也不知如何辨别。

  武汉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专家向望生说,目前市场上的童装面料档次参差不齐,国家对童装面料安全又缺乏监控,包括一些大企业生产的品牌童装,也可能存在甲醛含量过高的现象。

  据介绍,穿甲醛含量过高的纺织品做成的服装,会对呼吸道和皮肤造成伤害,诱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病。小孩子喜欢咬嚼衣物,有的衣服染料、化学助剂牢度低,易脱落,沾上皮肤并进入人体,成为病变的诱发因素。此外,一些荧光、粉状装饰图案,其中的化学成分毒害性特别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孩子买衣服不要太花哨》摘要:前多印有大的卡通图案,比较有趣,选购者较多。年轻妈妈彭女士说,买贴身衣物会特别注意看看是不是全棉的,其他的问题倒还没太在意,也不知如何辨别。 武汉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专家向望生说,目前市场上的童装面料档次...
相关文章幼儿穿衣有四忌注意幼儿穿衣有四忌
花哨文具变玩具不要嫌孩子做得太慢,更不要包办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