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启动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

2009-12-27  | 托幼 托幼园所 集体 

  为使儿童保健工作更加规范、系统,从2010年1月日开始,天津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启动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

  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是在2009年1月份启动的鈥溙旖蚴懈居孜郎畔⑼澲猩⒕佣=》窒低车幕∩希萃杏谆刮郎=」ぷ饕蠼⒌募宥=⌒畔⑾低,可以全面实施7岁以下儿童保健信息化管理。

  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幼儿园的基本信息,幼儿园职工的基本情况及档案管理,幼儿园班级的管理,在园儿童基本信息,在园儿童的管理,在园儿童的健康状况,儿童膳食管理。以上内容基本覆盖了托幼园所儿童保健工作的全部内容,有利于各个托幼园所系统化和规范化地管理本园所保健工作。

  家长今后可以随时通过电子系统的查询,了解孩子的健康史和生长发育轨迹。决策部门也可以通过信息系统能够掌握儿童健康的总体状况、分析问题和制定干预措施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津将启动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摘要:全市范围内逐步启动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 集体托幼园所网络信息系统是在2009年1月份启动的天津市妇幼卫生信息网中散居儿童保健分系统的基础上,根据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要求建立的集体儿童保健信息系统,可以...
相关文章天津:加强幼儿园冬季甲流防控工作幼儿事故频发安全不容忽视
津制定今年学前教育目标 九成孩子能上幼儿天津市学前教育水平位全国前列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