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为儿童募集善款

2009-12-25  | 拍卖 君为 博爱 

  演艺事业十分忙碌的吴辰君对公益不遗余力,这次的活动中吴辰君拿出了自己的包包作为拍卖品,在上台前,被主持人力荐为拍卖师时,吴辰君感到非常的惊喜。下台后吴辰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问到第一次当拍卖师的感受,吴辰君回答:鈥溦娴暮懿灰谎魑桓瞿伎钊耍谷荒芄豢梢愿易约旱哪伎钗锲返迸穆羰Γ侵指芯跽娴氖呛懿灰谎潯b溍看尾斡氲焦婊疃校叶季醯么ゼ傲俗约耗谛纳畲λ枰亩鳌N业木柚杂谛硇矶喽嘈枰镏娜死此担蛑本褪潜敌剑窃谖颐前镏跽叩谋澈螅绻芄换狡鸶嗟牟┌摹b

  携妈妈亲手彩绘盒子募集善款

  当晚吴辰君除了献出自己的爱物以外,还拿出了妈妈亲手彩绘送给自己的盒子作为拍卖品。吴辰君的妈妈是台湾著名的彩绘师,曾台湾也举办过自己的个人彩绘作品展览。该盒子彩绘图案精美、看得出来制作人的心思精密及充满爱心。

  当晚除了为活动募款外,吴辰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