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先生的责任

2009-12-23  | 狐狸 先生 黑熊 

  狐狸先生毕业后,又回到了丛林。这一年过的很平静,没什么事情发生,狐狸先生就娶了自己的未婚妻,成了家。

  可是,这一天早晨,丛林旅店的老板黑熊先生急匆匆地跑来,门也没敲就冲进了狐狸先生的卧室,把狐狸先生的新婚妻子吓得大声尖叫。这使狐狸先生大为不满。

  黑熊老板也吓得不轻,连忙退到客厅里,说道:鈥湺圆黄鸲圆黄穑姨偶绷恕b

  屋里传出了狐狸太太的骂声。狐狸太太是丛林里出了名的美女,据说美女的脾气都是特别大的。

  狐狸先生阴沉着脸来到客厅,也不给黑熊老板让座,自顾自的点起了一支烟。黑熊老板有些不知所措,说道:鈥湺圆黄穑圆黄稹b

  鈥溎阏馐俏裁囱剑库

  鈥準牵钦饷椿厥骡︹︹

狐狸先生的责任

  狐狸太太还在骂,声音又尖又细。黑熊老板用无奈的声音说:鈥溛艺饷醋偶保且蛭业穆玫昀锍鍪铝耍堵范吹牧缪蛳壬涝诹宋业穆玫辏晕也攀Ю窳恕b

  鈥溤趺矗磕愕穆玫昀锼懒烁隹腿耍库

  鈥準牵钦庋G肽闳タ匆豢础b

  狐狸先生吩咐黑熊老板保护好现场,自己马上就到。

  黑熊老板走了,狐狸先生走进卧室,在衣架上取下自己的新制服。自从回到丛林,这套制服还没怎么穿过。

  狐狸太太还在不依不饶,告诉狐狸先生一定要把那只冒失的黑熊抓起来。狐狸先生安慰太太说,黑熊老板不是有意的,他那么着急是因为他的旅店里死了一个客人。

  狐狸太太好像不明白,瞪着漂亮的眼睛看着狐狸先生:鈥溎撬陕镎夷悖库

  狐狸先生笑了:鈥溤趺矗阃寺穑铱墒谴粤掷锏闹捶ü倌摹b

  狐狸太太恍然大悟,也难怪,这一段时间太平静,以至于自己都忘了丈夫的责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狐狸先生的责任》摘要:生急匆匆地跑来,门也没敲就冲进了狐狸先生的卧室,把狐狸先生的新婚妻子吓得大声尖叫。这使狐狸先生大为不满。 黑熊老板也吓得不轻,连忙退到客厅里,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太着急了。 屋里传出了狐狸太太的骂声。...
相关文章狐狸家的晚餐河马先生的魔术
狐狸与鹤狐狸和鹤的宴会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